喀比海上歷險之旅 (Coral, Canoeing & Caves)
第一天
搭 機前往泰國南部天堂般的熱帶島嶼群所在地-喀比府,下午參觀世界奇觀7千5百萬年貝塚灘,晚上住宿於帕楠小棧(Phra-Nang Inn)
第二天
全天活動於海上,一路欣賞喀比美麗的沙灘、島嶼及珊瑚礁景觀。早餐後,首先約搭乘一段20分鐘船行,隨之沙灘、離島及石 灰岩地形等,美麗景緻映入眼簾。午餐於萊雷海灘(Rai Leh Beach),以風景如畫、浪漫氣息著名的景點,約停留2小時,可游泳、攀岩、健行至最高處眺望。搭船前往雞島、管子島,兩處由潔白沙灘連接,此處為喀比 的著名地標,為二年前澎澎香浴乳白馬篇取景處。在這兒可浮潛輕鬆悠游於魚群中,
及觀賞美麗的珊瑚景觀。返回住宿飯店。
第三天
全 天獨木舟探險,探訪紅樹林及海灣景觀,驚讚大自然生態的奧秘之際,有機會看到長臂猿、猴子置身其境,不久之後划向今日最引人入勝的景觀-Khanab Nam山,壯麗的峽谷兩岸佈滿近400公尺的野生植物,等著您來觀賞。返回住宿飯店。
第四天
全 天獨木舟探險,探訪洞穴中懸掛的鐘乳石奇景及濃密的紅樹林景觀,欣賞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接下來途經Lod洞穴,最後扺達Great Spirit或Skull Caves, 這兒擁有史前文化的壁畫及早期人類的足跡。返回住宿飯店。
第五天
一 早搭乘班機返回曼谷或普吉島,結束精彩的海上探險之旅。
海水、沙灘、陽 光、遠離人群,一探泰國最佳的海灘、珊瑚礁,輕巧駛著獨木舟體驗大自然中,僅聽到"漿"拍打在水上的聲音,探訪海穴及順流不息的峽谷的景觀,感受大自然的 奧秘。
詳情請洽:Educational Travel Center,Tel:(66 2) 6221420,E-mail:etc@etc.co.th。

普吉、喀比獨木舟與天然洞穴探訪之旅

 『海上獨木舟與天然洞穴探訪』一直是普吉與喀比 最熱門的活動,也是進一步了解泰國文化及欣賞鄉村美景的最好體驗。乘海上獨木舟穿梭在路克灣 (Ao Luk) 海域隱密的洞穴及沼澤地,親身體驗冒險之感。

  在一天的時間,可以經歷自己駕獨木舟的、深入紅樹林、沼澤地及洞穴密境探訪、欣賞普吉、攀牙到喀比之間的美麗景致…等等刺激又充實的活動。

A.『一天行程』:
07:40
冷氣專車前往飯店接送
09:00
參觀連接普吉島與泰國本土的"撒拉辛大橋",散步橫越大橋
09:45
在大象營中休憩喝飲料及點心,觀賞可愛的小象及大象表演
11:00
抵達路克灣碼頭 (路克灣意為"深海灣")
11:10
乘獨木舟穿過亞洲最大的紅樹林區,欣賞當地許多聳立在海面奇特的石灰岩地形及從海 底竄出的陡峭岩壁。
11:50
穿過洞穴,抵達當地橡膠園 - 與當地工人會面,稍後參觀他們工作情形
12:45
前半段獨木舟探險之旅告一段落
13:00
在當地海鮮餐廳品享用午餐
14:00
划獨木舟前往洞穴,並進入洞穴內欣賞美麗的鐘乳石、石筍及古代洞穴壁畫,欣賞造物者的鬼斧神工。
15:30
後半段洞穴探險告一段落。
15:45
在附近餐廳品嚐點心及當季水果
16:00
結束全天的探險之旅,離開路克灣碼頭
17:30
返回下榻飯店
* 行程費用為成人$2,750泰幣、孩童$1,375泰幣,包含飯店接送服務、划獨木嚮導、救生衣及器具、午餐/點心、保險。
B.『三天二夜』行程:每周六、二、五出發
1
安排巴士接送至碼頭
2
乘大眾交通船前往長島
3
第一天安排前往Bang-Pae瀑布及長臂猿保育區
4
2晚住宿小木屋
5
共安排7餐,包括一晚特別的營火BBQ海鮮餐
6
第一天傍晚前往長島附近欣賞夕陽
7
第二天全天前往喀比附近島嶼遊覽(包括洪島、莫島、雞島..等),在各島嶼美麗的 海灘遊泳、浮潛及划獨木舟。
8
第三天利用半天時間在沿海附近划行獨木舟,徜徉在碧綠的大海中。
*三天二夜行程費用 為$6,500泰幣。
進一步資訊可逕洽"Phuket Canoe & Cave Adventure Ltd., Part",電話/傳真:(6676) 273047、(661) 8914155、e-mail:pktcave@phuket.ksc.co.th、web site:http://www.phuket-krabikayaking.com/


回上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