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南河畔古船體驗之旅

第一天
搭機前 往泰國首都曼谷,參觀富麗堂皇的大皇宮及玉佛寺,感受泰國虔誠向善之心。晚餐過後,前往曼谷最著名夜市Papong Stree閒逛,體驗充滿異國風情的夜生活。
第二天
曼谷-Pakred-Samkok-湄南諾伊河
08:30
在賓郜碼頭(Pinklao Pier)登上"塔那塔禮"遊船
10:00
抵達 Ko Kred,位於湄南河中的小島,騎腳踏車拜訪居住在島上蒙人村,參觀當地居民製作陶藝的情形。
12:00
前往 Samkok,途中享用午餐
14:00
抵達 Samkok,騎腳踏車參觀沙凱寺(Wat Sakae),續前往瀏覽河岸人家生活。續轉往150年歷史的通聖骨寺(Wat Chedit Thong)參觀神聖的玉佛像,途中短暫停靠當地市場。
15:00
越過河岸,抵達派隆寺(Wat Pailom),每年冬天大嘴白鸛都會遠從北印度及西白利亞前來此地棲身築巢避冬。
15:30
離開派 隆寺,上游前往遠離塵 的湄南諾河,為湄南河的小支流。
18:00
抵達昌 諾伊寺(Wat Chang Noi),在船上享用晚餐,遊艇靠岸過夜。
第三天
湄南諾伊河-帕默克(Pamok)
08:00
享用早餐,之後騎腳踏車探訪當地村莊,或是參觀當地學校。
09:00
前往塔 庫寺(Wat Taku)
11:30
抵達塔 庫寺,享用午餐,騎腳踏車探訪湄南諾河沿岸村莊
15:00
在喀懷 寺(Wat Kophai)返回遊船,續前往班沙得(Bang Sadej)。騎腳車拜訪當地著名佛寺及孤兒院,院中孩童多為山地部落民族,在此受教育及職業訓練。
17:00
前往帕 默克
17:30
抵達帕 默克,過夜,在船上用晚餐
第四天
帕默克-大城府-曼谷
07:00
探訪當 地村莊及市場,返回船上用餐
09:00
前往大 城府,泰國前首都(西元1350-1767年),現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級保護古蹟
12:00
抵達大 城府車站碼頭,上岸後,享用午餐
下午
參觀大 城遺跡公園,可自費騎乘大象參觀遺址傍晚時分返回曼谷,疏洗一番,享用晚餐後,可體驗泰式按摩,舒展全身的疲憊。
第五天
當能沙朵水上市場-蠟像博物館-玫瑰花園渡假中心
早餐後,前往著名的歐式水上市場,搭乘長尾船悠遊於水道中,參觀水上人家 的生活型態及水上市場交易的情形,體驗當的民俗風情。續前往栩栩如生的蠟像博物館參觀,午餐過後,前往玫瑰花園欣賞一系列精彩的民俗表演,之後返回曼谷, 晚餐過後,至全泰國最高飯店鳥橄曼谷市璀爛奪目的夜景。
第六天
收拾行囊,結束異國文化洗禮之旅。
進 一步資訊請逕洽Educational Travel Center (ETC),Room 318 Royal Hotel, 2 Rajdamnoen Avenue, Bangkok 10200,Thailand,TEL:662-2244800~2、2240043、FAX:662-6221420、2246930、
E-mail:etc@etc.co.th、Home Page:http://www.etc.co.th/

 


探訪中央平原之旅

第一天
抵達曼 谷國際機場,轉往下榻飯店。夜晚聽取曼谷概況介紹、騎自行車遊拉達那可辛島、經過主要景點、古運河道、大皇宮、鄭王廟、皇家田、邦藍舖、拉瑪五世騎馬紀念 銅像。返回飯店過夜。
第二天
早餐後 前往拷艾國家公園。觀賞Haew Suwat瀑布、沿著步道步行到Haew Narok瀑布。午餐戶外野餐。繼續前往巴晶汶里。晚餐,在山中木屋過夜。
第三天
早餐 後,前往Kaeng Hin Peung從事激流泛舟或自行車登山活動。午餐後,搭車前往大城府。晚餐、過夜。
第四天
早餐 後,搭車繞行大城市區、大城遺跡公園、帕瑪哈泰寺(Wat Mahathat)、帕蒙空博碧寺(Wat Mongkonbophit)及差瓦達那藍寺(Wat Chai Wattanaram)等地。繼續前往觀賞成群的水果蝙蝠,參觀Bang Rachan露營區、Maenam Noi古窯 。午餐之後,搭車前往烏東他尼府。休息、在湖邊享用BBQ晚餐。過夜。
第五天
早餐 後,到湖區賞鳥。搭車參觀Wat Chantharam、水晶廳及魚公園。搭船沿Sakaekrang河遊覽。午餐後搭車前往桂河。晚餐、過夜。
第六天
早餐 後,參觀戰爭博物館、桂河大橋,搭火車沿著原始路線穿越當時戰犯所搭建的木製高架橋。在當地餐廳享用午餐。參觀地獄火道 (Hell Fire Pass)。晚餐、過夜。
第七天
早餐 後,搭車前往當能沙朵水上市場。在三攀象園及鱷魚園享用午餐。
返回曼谷或轉往國際機場結束行程。
進一步資訊請洽:Diethelm Travel,Tel: (662) 2559150~70,E-mail:dto@dto.co.th;Educational Travel Center,Tel: (662) 2240043,E-mail:ETC@mozart.inet.co.th;Open World International Travel,Tel: (662) 9743866,E-mail:owits@asiaaccess.net.th;S.I. Tour,Tel (662) 2332631,
E-mail:sitour@loxinfo.co.th;Songserm Travel Center,Tel: (662) 9845600,
E-mail:info@songserm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