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bar_SiSaKet.gif

西薩菊介紹旅遊景點介地圖
西薩菊在 10到12世紀高棉王朝時期稱為Muang Khu Khan,而它近代的歷史則要追溯到1759年的大城王朝時期,從一個小鎮提升成為一個大城市。一直到1938年才正式命名為西薩菊。由於此府有12座保 存的高棉遺址,因此在東北南部以那空叻差席瑪為起點到75公里以東的烏汶府為終點的整個旅程中不會將它遺漏。西薩菊府含蓋面積為8,839平方公里,分成 14個行政區及6個次行政區。距離曼谷517公里,這個城鎮位於曼谷到烏汶府之間的鐵道線上,在24號高速公路以北55公里的220號高速公路上。
topic_traffic.gif
航空( By Air )
可搭乘泰航 (02-25096800) 、長榮 (02-25011999) 、華航 (02-27151212) 、瑞航 (02-25072213) 、荷航 (02-27722188) 等班機,由台北直飛曼谷之後,轉搭國內巴士抵達西薩菊。
巴士( By Bus )
每天有從曼谷北部巴士站 (Mochit) 開往西薩菊的巴士,車程約 8 小時,詳情請洽 Tel : (660) 2936-2852 ,空調巴士 (660) 2279-4484 。
火車( By Train )
每天有從曼谷 Hua Lamphong 火車站開往烏汶的火車,有關細節請洽: (660) 2223-7010 。或查詢鐵路局網站 www.railway.co.th www.thailandrailway.com
topic_event.gif
Dok Lamduan節
每年 3月的第一個週末在Srinakarin公園內舉行,這個節日主要慶祝西薩菊府的文化藝術及舞蹈表演、展覽及當地特產。重頭戲是一場描述該府歷史的聲光 秀。
topic_inf.gif

參考網站 (Internat)

1. 泰國飯店: www.hotelthailand.com www.thaihotels.org

2. 旅遊網站: www.tat.or.th www.sawadee.com

3.Golf 網站: www.thaigolfparadise.com

4. 泰國旅行社網站: www.atta.or.th

 

當地緊急協助單位與實用電話指南( Useful Telephone )

曼 谷
觀光警察:拿起電話直撥 195
或直撥 1155 旅客服務中心,有英、德、法
三種語文,時間從 8:30a.m. – 16:30p.m.
青年旅遊服務中心
電話: (02) 694-1222 轉 1781-90
泰國觀光局烏汶辦事處
電話: (66) 4524-3770  
駐泰國台北經貿辦事處
20F, Empire Tower, 195, Sathon Tai Rd., Bangkok
電話: (02) 670-0228 傳真: (02) 670-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