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是醫療觀光最主要的機構,目前泰國醫療觀光的部份即是由醫院與許多相關支援單位合作組成,例如飯店/復健中心、旅行社、護士、救護車運作中心、醫療專家、泰國傳統醫藥專家、SPA中心、翻譯協會等,其所合作努力的方向與範疇亦受到政府機關與教育單位相當的支持。主要目標在於提升泰國醫療觀光的品質,與促使外國人前往泰國進行醫療服務。從選擇地點、選擇旅行社、住宿飯店、一直到回程返家,醫療觀光都可提供外國遊客方便且簡易明瞭的資訊以便於安排行程。 

Medical Tourism Cluster的網站http://eng.thailandmedicaltourismcluster.org可提供以下相關資訊,包括:

 -         泰國基本資訊,例如地理位置、宗教、地區、氣候、文化、傳統、景點等。

-         泰國醫療服務概要,介紹泰國現代醫學的優勢。

-         泰國是亞洲最受歡迎之醫療觀光地點的原因。

-         在泰國可獲得的醫療服務。

-         醫師名單,包括其背景、資歷、專長資料。

-         醫院及相關服務資料,包括其背景、專長、醫院等級。

-         泰國以醫療觀光為主的旅行社資料,以及他們可提供的服務。

-         住宿及復健中心的資料。

-         您可透過網站中所提供的豐富資料來準備符合您預算的完美行程,像是醫療支出、旅遊支出、以及療程前後的住宿支出等。

-         如果您無法在此網站上找到您需要的資訊,請來信告訴我們,我們的服務人員會直接且快速回覆您。

-         此網站內也提供許多實用及其他相關機構的連結。

 

Medical Tourism Cluster的目標

-         透過持續的研究與訓練,將包括醫療療程、療程後養護調理設備、以及其他相關服務在內的水準,從高標準提升至最高標準。

-         透過宣傳方式使海外病人瞭解泰國可提供的醫療療程,包括牙醫、美容與整形手術、變性手術、SPA等。

-         蒐集及發送醫療服務資訊給有興趣前往泰國接受療程的遊客。

 

更多資訊請洽:

Institute for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Development

99 Moo 18, Puey Ungphakorn Road,

Thammasat University Rangsit Center

Klong-Luang, Pratumthani

Thailand 12120

Email: info@thailandmedicaltourismcluster.org

Website: http://eng.thailandmedicaltourismcluster.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