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Valley是拷艾葡萄酒區的發源地,也是泰國最好的酒園,位於拷艾國家公園約海拔300~380公尺以上邊緣一處谷地。PB Valley內二間景致優美的餐廳提供西式及泰式料理,美食與當地生產釀造的酒完美搭配。

PB Valley提供專業的品酒之旅,品酒行程榮獲泰國觀光局2008年最佳旅遊獎肯定。並提供簡單又具鄉村風味的舒適住宿。PB Valley酒園距曼谷東北約146公里,是短程旅遊的最佳景點。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逕洽:B.B. Holding Co. Ltd., 17 Floor, UBO 2 Building 591 Soi 33, Sukhumvit Road, Bangkok 10110, ThailandTel+66 2 262-0030Fax+66 2 262-0029emailhospitality@pb-partners.comB.B. Holding Co. Ltd., (第二分店) 102/2 Moo 5, Mittraphap Road, Payayen Pakchong Nakhorn Ratchasima 30320, ThailandTel+66(36) 228 415220-416Fax+66 36 226-417、網址:www.khaoyaiwin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