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世界喜劇電影節
作者:thai ∣2009-03-18 10:29:00
 


   『世界喜劇電影節』將於2009年4月27~5月3日在Paragon Cineplex、Siam Paragon、SF World Cinema與Central World歡樂登場。

希望藉今年的『世界喜劇電影節』來改善泰國這二年來因政治、經濟和社會危機所發生的負面形象;並重拾外國旅客及投資者的信心;促進經濟衰退期的收益;創造和諧氣氛以及減緩民眾間的緊張關係。

『世界喜劇電影節』吸引的主要目標族群和受益團體包括:外國旅客、海外投資者及促進泰國投資和生產的電影工業者、增加消費及刺激經濟的泰國民眾。

『世界喜劇電影節』主要活動包括:
1.開幕典禮4月27日:泰國喜劇演員穿著世界知名喜劇人物造型服裝舉行熱鬧花俏遊行,歡迎各國電影業貴賓。地點:Central World
2.閉幕典禮5月3日:邀請所有喜劇演員以及參與的貴賓參加盛大晚宴,一起參與表揚對喜劇藝術和世界喜劇有貢獻的世界知名喜劇演員。地點:Siam Paragon 5樓,Infinicity Hall Paragon。
3.將上映55部喜劇電影。

電影節將上映來自世界各國的喜劇電影,目前暫定有來自亞洲國家,如:中國、韓國、日本、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印度、巴基斯坦、哈薩克、黎巴嫩、巴勒斯坦、吉爾吉斯共和國、斯里蘭卡、敘利亞等20部影片;來自歐洲、美國和非洲等共20部影片;以及10部泰國經典及現代影片,包括一些國際知名短片。期望齊聚非常成功的喜劇影片、導演以及演員,將焦點放在亞洲電影上。目前國際上共有七個喜劇電影節,這是亞洲首度舉辦的喜劇電影節。由喜劇演員協會、國家電影協會聯盟以及泰國觀光局共同舉辦,展出電影及其他媒體非凡的喜劇功力。 

預期這次的活動將為前來泰國的遊客以及泰國當地人民注入輕鬆歡樂的氣氛,而參與的1,000位貴賓、電影業者及各國媒體等也可因消費為電影及旅遊業帶來更多工作及收益。
進一步資訊請上網查詢:www.thailandworldcomedyfil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