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孕育,美好回憶
作者:thai ∣2009-03-12 12:22:00
 


   普吉島舉辦了有史以來第一場福建式婚禮,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由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企劃執行,邀請了8對想結婚的新人及25對已婚的夫妻到普吉島結婚及渡蜜月,普吉當地有一對準新人也共同參與了這場婚禮,活動非常圓滿成功,泰國人民友善的態度,笑容滿面的熱誠接待,讓所有參加的人都重新對泰國有了更深度的認識,紛紛表示一定會再重遊的。

延續這個話題,第二波的推廣活動Made in Thailand正式開跑了,Baby是最可愛的小天使,何況兩個相愛的人孕育出來的生命,更是令人歡喜,泰國觀光局現在要讓準爸媽們喜上加喜哦,只要能提出證明在2009年3月9日到2009年10月31日期間於泰國受孕,即可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前50個報名的家庭,包括爸爸、媽媽、小孩,我們馬上送出三張經濟艙機票讓您重遊泰國,為新家庭製造出更美好的回憶。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09年12月15日止

參加辦法:請將護照有泰國出入境時間頁面影本及醫生證明受孕時間資料及個人基本資料連絡方式郵寄至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104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3樓,信封上請註明參加Made in Thailand
活動,或E-mail至tattpe@ms3.hinet.net。

參加名額:郵寄及E-mail加起來的前50個家庭。

得獎公佈:2010年1月1日公佈於泰國觀光局官方網站,www.tattpe.org.tw。

出發日期:自2010年1月1日至12月30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