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單車休閒旅遊暨環保又健身
作者:thai ∣2009-06-30 00:00:00
 


   泰國觀光局對於推廣環保旅遊不遺餘力,當中又主推單車休閒旅遊,暨可減少污染又可運動健身,這是現在最Hot的旅遊方式。

有鑒於此,特地規劃安排從北到南共12條路線,共1天~14天不等行程,提供給台灣熱愛單車旅遊的消費者。

針對台灣的市場我們特別挑選泰國中部安帕瓦(Amphawa)短程路線做考察,從歐式水上市場為起點,穿越鄉間果園(椰子園、荔枝、蕃石榴等)及探訪民風純樸,環境優美的村落,途中並安排參觀椰奶工廠,讓您體驗真正的泰式生活。全程約20公里4小時,終點為安帕瓦黃昏水上市場。

安帕瓦是泰國唯一的黃昏水上市場,有別於大家熟知的丹能沙朵水上市場 (早市),也是週未市場,只有星期五、六、日才有,從曼谷前往約需2小時車程,可在曼谷的南部巴士站搭乘,是自助旅遊值得探訪的景點。
















在您騎完腳踏車,又累又餓時,極需休息及補充體力,這時搭著小船悠閒的行進在湄功河上,沿途是隨招即來的當地美味小吃,累了還可在船上享受泰式按摩,哇哇哇,真是超級享受的,兩岸還有許多手工藝品店可以挖寶,晚上並可參加當地螢火蟲生態之旅,在靜謐的夜裡,乘坐小船,周圍是閃閃發亮的螢光蟲,置身在這種氣氛裡,每個人都不禁要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即然來到了安帕瓦,就不能錯過之前在網路超人氣影片”鐵道市場”,位於曼谷西方的MAEKLOG鎮,最著名的景點就是鐵道傳統市場了,沿著鐵路邊設置的市場,由於攤位越來越多,導致擁擠就慢慢退到火車道上了,所以當火車來時,就看到攤販們手忙腳亂的搬東西,後來像是有默契一樣,火車快接近時就鳴笛通知,攤販們就很有效率的將商品移開,等到火車過了後又移回來。漸漸的這個令人稱奇的事情就傳開了,現在已經變成熱門的旅遊景點了。

這些精彩的旅遊行程推薦給您,希望消費者可以親自來體驗不一樣的泰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