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孕育,美好回憶 兩島一文化系列二
作者:thai ∣2009-07-06 11:33:00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企劃,邀請了8對台灣的愛侶於2009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普吉島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福建式婚禮,活動非常圓滿成功。

延續這個話題,第二波的推廣活動Made in Thailand正式開跑了,Baby是最可愛的小天使,何況兩個相愛的人孕育出來的生命,更是令人歡喜,泰國觀光局現在要讓準爸媽們喜上加喜哦,只要能提出證明在2009年3月9日到2009年10月31日期間於泰國受孕,即可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人在泰國受孕成功囉,恭禧他們可以獲得泰國觀光局免費提供的經濟艙來回機票重遊泰國,為新家庭製造出更美好的回憶。

台灣的生育率根據調查是全世界最低的,專家指出應該是壓力及環境造成,所以建議大家應該要適時的休息並放鬆身心,泰國是一個非常適合放鬆身、心、靈的地方,悠閒的生活步調,友善的人民,合理的消費,當您踏上這塊土地時,就能深刻體會到,這樣的環境更有利於寶寶的製造,想要懷孕的夫妻趕快打包,到泰國旅遊吧!

以上活動報名至2009年12月15日截止,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愛侶們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