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rinJinda Wellness Spa被譽為泰國最佳Spa養生勝地
作者:thai ∣2009-04-24 16:47:00
 


   『亞洲Spa及健康養生金質獎 (Asia Spa and Wellness Festival Gold Awards)』為亞洲區各spa及養身健康中心公認最具威信的Spa獎,今年評選出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為泰國最佳Spa養生勝地。『亞洲Spa及健康養生金質獎』於今年3月21日在曼谷Landmark Hotel舉行的盛大晚宴及頒獎典禮,RarinJinda Wellness Spa 總經理 Mr. Prasert Jiravanstit 獲頒這座大家夢寐以求的2009『亞洲Spa及健康養生金質獎』獎盃。這場盛會的貴賓包括泰國觀光局旅遊商品副局長 Mr. Auggaphol Brickshawana 以及亞洲區Spa專業代表。
今年是 RarinJinda 第二度榮獲『亞洲Spa及健康養生金質獎』,加上去年榮獲泰國觀光局2008 Destination Spa ,並在2008年亞洲Spa水晶獎(Spa Asia Crystal Awards)被提名為最佳精緻飯店 Spa。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為5星級 spa,在曼谷及清邁皆有分店,致力達到回復養生,並帶給顧客現代放鬆、反思及再生的Spa概念。各種結合傳統泰國草藥、東西方療法,以及現代科技及產品的療程目的都是要提供放鬆及回復光采。主要目標就是要以超越每位顧客期待的服務提供身體恢復光采及心靈放鬆的真正本質。RarinJinda Wellness Spa 提供多樣異國療程,包括水療按摩、印度阿育吠陀療法、到Spa諮詢以及其他各種熱門療程等。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逕洽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地址:14 Chareonraj Rd., T. Wat Kate, A. Muang, Chiang Mai.電話:053-247000、網址:www.rarinjin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