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燈祈福 全民祈福 心安平安 讓愛昇華
作者:thai ∣2009-09-02 17:15:00
 


   水燈在泰國的節慶歷史典故裡,有祈求未來圓滿順利之意。以長長的芭蕉葉折出一瓣瓣蓮花盛開的形狀,放入一束馨香、一枚錢幣,並插上代表希望之光的蠟蠋。

即日起至98年10月4日止,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邀請大家為台灣祈福,透過水燈卡片寄送的方式,寫下您的關心傳達到每個親朋好友的心中,並祈願順利圓滿。

水燈節是泰國最美麗的節慶,又稱之為「光之節慶」,每年農曆的第12個滿月,當地人民會用放水的方式來祭祀河神以示敬畏、謝恩及對河神觸犯的懺悔,並祈求來年順利。此外,隨水漂流而去的水燈,也象徵著將自己過去一年中所有的罪惡都帶走,有著揮別過去迎向未來的意思,好讓自己在面對下一年嶄新的開始時,能有一顆最虔誠無邪的心,以因應所有的挑戰。

活動方式:水燈祈願卡片轉寄成功最高的前五名,可於11月初前往清邁參加水燈節慶祝活動,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網址:www.tattpe.org.tw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月4日止
活動獎項:泰國清邁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