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生活不受示威謠言影響一切如常
作者:thai ∣2010-02-26 17:29:00
 


   
泰國人民生活及商業活動,包括曼谷及其他主要旅遊景點一切運作正常,絲毫未受2010年2月26日法院審理前總理塔克辛預期可能會出現的騷動。

雖然在某些特定地區發生了一些示威抗議活動,但近期大部分政治集會都非常的平和,並且在法律規範下進行。最重要的是這些政治活動不會鎖定針對外國遊客或是損害泰國利益。

根據市政廳警政署發言人警察總長Piya Uthayo表示:“泰國全國狀況依舊正常,維安員警尊重人民在法律規範下的和平集會權利,並到現場維安以確保大家的安全。

為了確保泰國人民及外國旅客的人身安全,讓大家可以在泰國逐漸成形的政治狀況中受最少的影響,繼續他們的日常生活及商業活動。泰國政府已經指示安全機構加快腳步實施安全措施以及密切監控曼谷及其他各府的狀況。其他方面,有關當局已在曼谷市區設立檢哨站並且加強額外員警巡邏,同時也加強曼谷及其他府的某些重要政府大樓的安全。此外,更成立了情勢監督小組,由副總理Suthep Thaugsuban擔任首長以隨時監督以及評估情況。確使有關當局間的合作以及對額外措施的建議以及維護安全及總理關心的秩序。

再次強調的是目前執行的安全措施不會造成民眾包含外國遊客過度的不便。同時準備偶發事件處理計劃以隨時應變可能發生的任何意外狀況,包括可能造成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受到干擾的特別措施,加強安全措施以保護機場不受動亂關閉。 

並清楚指示維安員警的處理步驟,以確保所有處理狀況都遵照國際標準,以及確保人民權利。若是必須實施群眾管控措施,維安員警將只會配置暴動管控設備不會有任何槍火,以及遵守國際接受的群眾管控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