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2

2009 Six Senses Spa健康養生季

豪華旅館spa連鎖集團Six Senses推出『2009 Six Senses Spa健康養生季』 – 10月~12月期間,造訪Six Senses Spa的旅客即可享受許多世界一流的健康養生顧問提供一對一的專業療程以及生活方式改進的諮詢服務指導。 



Six Senses Spas是世界知名的養生Spa連鎖,結合景點影響療程、與環境和諧一致的皮膚保養品以及簡單的居家保養建議等全面健康養生服務。因此Six Senses Spa健康養生季不僅透過國際知名治療師的專業巧手提供全身的身體按摩放鬆,同時置身在Six Senses的慢活哲學(永續發展的地方有機健康食品,學習啟發有趣的體驗)。Six Senses Spa健康養生季為spa業創立了一個全新的標竿,使得Six Senses Spas能夠為顧客創造更加健康豐富的人生。 
在這段時間特地造訪位於泰國的Six Senses旅館的世界知名專業治療師,將提供身心靈療法和課程,持續專業且全面的健康養生服務。『Six Senses Spa健康養生季』期間所有顧客都可以體驗一對一的私人療程。 

普吉Evason Phuket & Six Senses Spa
 有前佛教師父以及氣功大師Nikorn Banjerdlert提供能量治療、靜坐冥想和生活方式療法。曾與Lance Armstrong自行車隊合作的三項全能選手Stephen Kirwin,提供專業的深層組織按摩、反射點和肌筋膜經絡放鬆按摩。持有證照的專業顱薦骨療法專家Pat Thummanon提供有別於傳統的醫療方式,包括核心接合 – 身體主要系統的整合療法。Wipharat Seifert提供適合各年齡層的彼拉提斯課程;Hans Van Meenen則提供各種身體療程。 
蘇梅島Six Senses Hideaway Samui,Dr. Serge Landrieu提供一種按摩療法 - 消除肌肉、關節和韌帶等長期不癒和嚴重肌肉疼痛的特殊肌肉運用治療以及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 – 探索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係,進一步獲得了解和快樂。他同時提供生活方式的改進、彼拉提斯和冥想課程。經驗豐富的治療師Neil Beechwood 提供催眠療法,冥想老師 提供西藏頌缽心靈療法。 
普吉島外海的Six Senses Hideaway Yao Noi,氣功及靈動大師Katherine Lena Moore以個人超過20年的經驗提供冥想、前世水晶療法、變形方法以及禪學按摩 – 一種為主要器官帶來平衡與健康的道家按摩技巧。 

華欣Six Senses Hideaway & Evason則Manida White提供檢測身體健康的測試課程和移動冥想療法; Jaz Goven提供情感自由釋放療法;Dr. Buathon Thienarrom帶領顧客透過心靈連結之旅獲得更深層的體認;Toby Maquire和Katherine Lena Moore也會於『Six Senses Spa健康養生季』期間提供他們特別的療程服務。 
『2009 Six Senses Spa健康養生季』進一步資訊及健康養生諮詢日期、療程及價格請上網參考Six Senses行事曆:www.sixsenses.com/Holistic-Calendar 或email:enquiries-spa@sixsenses.com

附註:
Six Senses旅館spa 成立於1995年,共有Soneva by Six Senses、Six Senses Hideaway、Six Senses Latitude and Evason以及Six Senses Spas、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s等連鎖品牌。 
進一步資訊請參考Six Senses Resorts & Spas網站:www.sixsens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