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Mandara Spa 椰子 Spa 饗宴專案 

即日起至2009年8月31日止,華欣 Marriott Resort & Spa 邀請您在 Mandara Spa體驗奢華的椰子Spa饗宴專案,2小時療程包括放鬆身心的藥草蒸氣浴、以新鮮椰肉幫身體去角質療程和純椰子淬取的精油放鬆按摩,只要$3,990泰銖就可以在這塊小樂園享受前所未有的 Spa 饗宴。

椰子一直被視為是保濕、醫療和去角質功效的美容聖品,椰子 spa 饗晏專案可以讓全身享受全套奢華 spa 療程。持續30分鐘的藥草蒸氣浴具有吸收解毒、回春及放鬆功效,溫和的去除身體毒素,身體血液循環增進身體活力。

整個療程對神經系統、舒解疼痛、壓力也很有助益,甚至可以幫助夜晚更好入眠。疲勞解除神清氣爽之後,接著享受30分鐘新鮮椰肉身體去角質療程,讓肌膚恢復光彩年輕潤澤。最後一道療程則是利用純椰油按摩全身,享受一小時的幸福時光,因為椰油非常容易吸收,因此提供身體很極佳的保濕效果,不論哪種皮膚都可以達到柔嫩、光滑的膚質。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洽 Mandara Spa,
電話:(66) 32511 881 ext.1810或 1811。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地址:107/1 Phetkasem Road, Hua Hin, Prachuabkhirikhan 77110, Thailand、電話:(66) 32 511 881、傳真:(66) 32 512 422、
網址:http://Marriott.com/HHQ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