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亞洲武術賽將在泰國曼谷舉行
作者:thai ∣2009-02-03 17:53:00
 


   泰國內閣與亞洲奧林匹克委員會宣佈第一屆亞洲武術賽將於泰國曼谷舉行,比賽期間為2009年4月25日2009年至5月3日。

亞洲武術賽是亞洲奧林匹克委員會所設立的最新比賽項目,而成為第一屆比賽主辦國的泰國,也期望能夠透過此比賽向世界推廣泰國體育觀光,預計將有來自45個國家2,500位選手參與比賽。所有比賽計劃在四個不同的場地展開,包括Indoor Stadium Hua Mark Sports Authority of Thailand、Nimibutr Gymnasium Supachalasai National Stadium、Bangkok Youth Centre (Thai-Japanese) Stadium、Sports School Suphan Buri province,2009年4月28日之開幕典禮與2009年5月3日之閉幕典禮則於Indoor Stadium Hua Mark舉行。

9天的比賽中共有9項比賽,包括空手道、踢拳(Kickboxing)、泰拳、武術、功夫、柔術、印尼席拉(Pencak Silat)、柔道、跆拳道、Kurash。

比賽相關細節,請見以下表格內容,或連結 http://sat.or.thwww.ocasia.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