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野鳥學會開春泰國賞鳥
作者:thai ∣2009-02-18 13:45:00
 


   
如果你計劃前往泰國叢林徒步探險和露營,那麼加入賞鳥行程會更有趣。台北野鳥學會即於2009年開春舉辦了一次為期六天的泰國賞鳥之旅,一行十六人在新春期間特別安排前往崗卡章國家公園(Kaeng Krachan National Park)與拷艾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渡過一個自然又充實的假期。

在96座國家公園、48處野生動物保育區和許多禁止打獵的區域、分水嶺蓄水池、森林公園、生物保育區等受法律保護的資然保護區域都可以賞鳥,全年不同時間也都可以觀賞到各種鳥類。


目前有超過900種或是全世界10%的鳥類被記載在泰國,泰國也是許多北部歐亞大陸候鳥主要的棲息地,主要鳥類都棲息在林木茂密的國家公園或自然保育區,還有肥沃的養份可以供給許多鳥類如啄木鳥和犀鳥,其他還有許多小型鳥類如畫眉鳥、太陽鳥、壽帶鳥、啄花鳥,賞鳥者也有許多困難的賞鳥姿勢。次林區、草原、低地沼澤區、濕地和海岸地區也有許多鳥類和水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