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喀比國際攀岩賽
作者:thai ∣2009-04-02 15:58:00
 


   喀比府、喀比行政機構、喀比旅遊協會、泰國觀光局喀比辦事處以及Railay攀岩俱樂部共同合作,於2009年4月17~19日在Tonsai海灘、Railay海灘及波達島(Poda Island)舉辦“2009喀比國際攀岩賽”,活動主要目的是宣傳喀比府攀岩活動,並希望將喀比攀岩推廣成為一年一度的觀光盛會,並希望將喀比塑造成“攀岩勝地”。在攀岩者心中,喀比擁有世界聞名的石灰岩峭壁、優美自然景觀及完善設施,早已是知名不可錯過的攀岩地點。 
喀比為世界級攀岩景點,擁有超過600條攀岩路線,攀岩者可以依個人能力選擇適合的等級及挑戰。另一絕佳條件是喀比府擁有美麗景致,從山崖頂可以欣賞絕美景色,如形狀有如靴子、舢舨船以及鳥頭的高山。以及一些島嶼如波達島、Koh Tab、Koh Kai…等。比賽將分成以下二大項目:
●攀岩馬拉松賽
●高空跳海賽/火舞賽

除攀岩比賽之外,另有“亞洲盃泰國抱石賽”及“火舞賽”。預料喀比“國際攀岩賽”將大大提升喀比在國內及國際知名度,並刺激喀比觀光。有興趣參加比賽的人,請逕洽喀比旅客協會,電話:6675-623944、6675-623955、網址:www.krabi-tourism.org、email:krabi_tourism@hotmail.com。比賽協辦單位包括泰國運動攀岩協會、Ao Tonsai觀光協會及Ao Railay 觀光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