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票選拿大獎
作者:thai ∣2009-11-16 12:01:00
 


   
泰國觀光局邀請世界的旅遊玩家報名參加終極泰國探險家(Ultimate Thailand Explorers)比賽,提供來自全球各地的五組隊伍難得一次的機會:6天免費探索包括曼谷、普吉、芭達雅、清邁和蘇梅島等泰國五大國際知名旅遊度假景點。

每天每組比賽隊伍都必須在他們挑選的景點中造訪許多極棒的景點以及活動,並將他們的旅遊經歷透過上傳影片、照片以及故事報導至youtube、facebook、twitter以及部落格等與全世界網友分享。



並由網友網路投票評選這些隊伍在景點及活動中最刺激好玩以及最具資訊的影片,決定出誰是終極泰國探險家。方法很簡單,只要上網  http://www.ultimatethailandexplorers.com/

1.註冊成會員  2.觀看決選名單中的5個地區的參賽影片  3.選出你喜歡的5個影片,每區選出一部送出,即有機會獲得價值 2,500美元的組合獎項。
只有二個名額,大家手腳要快一點哦!
備註:24小時內每個景點只能投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