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拉古拿家庭度假節歡樂展開
作者:thai ∣2009-12-22 16:55:00
 


   普吉拉古拿(Laguna Phuket)在暑假成功推出“家庭度假節”之後,將延長“家庭度假節”活動,自12月16日起的度假旺季,飯店將展開許多好趣好玩的家庭活動,並把重點放在小朋友的活動上。

普吉拉古拿“家庭度假節”規劃一組名為「Fun Zone」有趣好玩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報名參加,每週四天每日下午2:30~5:00充滿精力的員工在探索冒險(Quest Adventure)帶領小朋友玩遍各式活動,隨後後每週三~週六下午5:00到晚間10:30是Canal Village夜市及啤酒花園時間。

位於Canal Village的夜市內提供啤酒花園及各種經濟實惠的餐飲、手工藝品及紀念品攤位,以及各式家庭娛樂。有彈力堡、“水上行走”充氣活動、石膏磨模型彩繪、兒童休憩區內提供電動玩具和各式各樣有趣活動讓小朋友們盡情玩耍,大人們可以趁機放鬆小酌一番。

拉古拿飯店旅館執行總經理Michael Ayling表示:“我們希望旅客在住宿期間可以享受滿滿的歡樂活動,因此主要吸引家庭度假,特別在主要學校放假期間。”
進一步資訊及活動內容請上網參考,網址:www.lagunaphu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