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 Phuket 榮獲 2009 AisaSpa Award “年度度假Spa”
作者:thai ∣2010-01-27 16:46:00
 


   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 Phuket是世界知名奢華旅館品牌Six Sense創立的全新養生健康中心,在2009 AisaSpa Award被評選為 “年度度假Spa”。

全新開幕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 Phuket度假Spa位於普吉外海私人島嶼Naka Yai島上,spa設計定位是“21世紀頂級度假spa”,spa提供多天數、整合健康課程以及世界知名健康諮詢顧問提供的多種療程。

利用Six Senses 15年在全世界開拓豪華spa經驗,專注在預防養生,透過全心專注身心靈健康進一步豐富生活。 















Six Senses創辦人及CEO Sonu Shivdasaniu表示: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 Phuket推廣 “以滋養商品啟發生活型態選擇、開創、和諧的永續學習環境”促進健康。

養生館中心為spa,主要特色是四種互有關連的spa概念,當顧客訂定達成目標將讓他們眼睛為之一亮。主題為中國、印尼、印度以及泰國,面積超過7,000平方公尺。

住宿全是佔地450平方公尺的私人泳池Villa,四週是秀色可餐的景觀,大部分villa都只有1間臥室;另有一間佔地2,500平方公尺擁有3間客房的別墅;以及一組名為飛地(Enclave)的Villa,適合一群朋友甚至是希望專注養生以及執行決策的董事會成員。

關於AsiaSpa獎 
於2005年由AsiaSpa雜誌成立的AsiaSpa獎是spa業最受期待的年度盛事,肯定亞洲最傑出的spa。頒獎典禮於今年11月12日星期四在香港Armani Bar舉行。AsiaSpa是亞洲唯一致力追求全部養生以及亞洲區逐漸增加精緻spa報導的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