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直以來為國人喜愛的旅遊景點,無論是北部的原野山林、中部的豐沃平原、南部的純白海景,適合定點渡假也可以有馬不停蹄的行程,還有無敵無價的浪漫景觀!時序夏天正好遊,無論您是不是已經安排好遊程,還是正處於資料蒐集的階段,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中文網站是遊客瀏覽旅遊資訊的最佳選擇之一。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為了瞭解目前大家從事國外觀光旅遊的想法與期望,望透過線上問卷方式了解遊客目前對泰國旅遊的信心指數,更希望泰國會是遊客最喜歡的旅遊地之一。自99年6月21日起只要連結至www.tattpe.org.tw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官方網站,並花費幾分鐘的時間填寫並送出線上問卷,即為您獻上精心設計的小物好禮!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還有機會抽中「兩人同行曼谷自由行」、Polo衫、特製旅行隨身摺疊包等獎項,伸出您的幸運之手快來填寫問券吧,幸運中獎真的很容易!

活動期間:99621日起至99720日止

抽獎日期:99730日(得獎者將於9982日公告於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官方網站)

獎項:

早鳥獎250名可獲行李吊牌或環保包(隨機出貨)

抽獎獎項

 泰國自由行:1名,2人同行

 Polo衫:20

    特製旅行隨身摺疊包:10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