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曼谷以及泰國部分省府依照2005年緊急憲法公共行政緊急狀態之下緊急狀態解決中心執行緊急狀態戒嚴命令,泰國觀光體育部長希望宣布泰國混亂政治已經完全受到控制,首都曼谷以及泰國各府已經恢復往昔。

泰國總理艾比希( Abhisit Vejjajiva )堅決重申政府用意是維護國家和平,解決國內的政治紛擾,泰國已恢復平靜以及正常,再度成為外國觀光客最安全又喜愛的旅遊景點。泰國主要旅遊景點依舊自然純樸、寧靜且安全。並執行各種措施讓泰國恢復正常,並向外國遊客保證泰國依舊是高品質又物超所值的旅遊景點。

泰國觀光體育部部長也以國際旅客安全為最高考量,即日起至2011331日前外國遊客享免費旅遊保險以及免簽證費服務。泰國政府也頒佈保險措施,以保護因旅遊泰國受傷或是因暴動而無法離開泰國的旅客安全,這項方案最大目的是增進外國旅客造訪泰國的信心。

泰國政府已經推出一項緊急復甦計畫措施,讓旅遊業、特別是中小型企業盡快恢復業務,曼谷都會行政局、相關政府機構以及當地居民一致努力恢復曼谷正常貿易環境。

主要旅遊景點、設施及服務等,國內外旅客仍然照常前往,大眾設施及大眾交通服務已經完全正常營運。蘇旺納蓬國際機場以及其他國際機場依舊正常運作沒有任何問題。泰國觀光體育部正與其他部以及機構密切合作,以確保所有旅客在泰國旅遊安全及便利性 。經過所有政府機構的整合努力以及私人機構與相關持股人的全力承諾,泰國觀光體育部聲明大眾安全包括和平及平靜正常,讓泰國再度恢復往日繁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