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禁已於2010年5月29日解除。

 

原實施於曼谷及24個省份的宵禁,已經解除,但是緊急命令仍會持續以確保當地的和平與秩序。

 

緊急命令所涵蓋的區域,包括曼谷及以下省份:Nonthaburi、Samut Prakan、Pathum Thani、Nakhon Pathom、大城(Ayutthaya)、Chonburi、清邁(Chiang Mai)、清萊(Chiang Rai)、Lampang、Nakhon Sawan、Nan、Khon Kaen、烏東塔尼(Udon Thani)、Chaiyaphum、Nakhon Ratchasima、Si Sa Ket、Ubon Ratchathani、Maha Sarakham、Roi Et、Nong Bua Lampoo、Sakhon Nakhon、Kalasin、Mukdahan。

 

泰國總理Abhist Vejjajiva表示,以上的決定是根據緊急情況解決中心(CRES)之評估並確定情況已經在掌握之中。

 

目前曼谷皆已回復正常,捷運系統也在2010年5月29日後恢復上午6點至凌晨12點之一般營運時間。

 

如需進一步的更新資訊,可至www.tatnew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