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近來,發生在泰國的政治抗議事件引起了全世界遊客的關注,泰國觀光局希望在這裡讓所有的遊客知道,泰國現在已經恢復既有的平靜與安全,一切如常。更重要的是,過去數週來的事件,只發生在泰國少數地區,曼谷以外大部份主要的觀光景點、以及曼谷本身的大多數區域,並未受任何影響。

過去50年以來,泰國觀光局盡力地將泰國打造成世界上最受遊客歡迎的旅遊國度之一,泰國的獨特使得遊客願意一再前來造訪,包括我們獨特的文化、山景與海洋的自然景觀、無與倫比的超值、以及泰式微笑的友善人民,這些都仍舊沒有改變。泰國所有的交通運輸一切恢復正常運作,觀光業者也等著提供全球遊客更舒適的假期經驗。

泰國觀光局與所有觀光業者,都確信且有更強的承諾,會用最大的努力使泰國再次成為全世界遊客的旅遊首選國家之一。我們已經開始執行重拾遊客信心的企劃,我們有信心使全世界知道泰國全心全意歡迎大家再次光臨微笑國度。

所有泰國觀光局的人員謝謝大家最近的鼓勵及關心,我們期待大家持續的支持,並協助傳達我們的感受與誠心的歡迎。希望很快在泰國再次見到各位。

 

Suraphon Svetasreni

泰國觀光局

 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