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旅客及觀光客必須提高警覺,注意最新發展,必須特別格外小心自身安全外,並避免前往實施緊急狀態宵禁的地區包括曼谷及儂他汶里府(Nonthaburi)Samut PrakanPathum ThaniNakhon Pathom, 大城府、春汶里、清邁、清萊、LampangNakhon SawanNanKhon Kaen、烏東它尼(Udon Thani)ChaiyaphumNakhon RatchasimaSi Sa Ket Ubon Ratchathani Maha SarakamRoi EtNong Bua LampooSakon Nakhon 

泰國政府以確保大眾安全為優先,包括居住在泰國的外國人士,將持續在檢哨站及警員巡邏實施防護措施確保大眾人民的安全。 

 

 

 

泰國外交部24小時服務專線提供旅客更多資訊,請洽:+662-575-1023+662-981-7225 +66-88-022-1540+66-88-022-1541

 

 

 

泰國旅遊業代表不分晝夜隨時待命以協助外國遊客及旅客。

泰國觀光局旅遊情報單位及危機溝通中心(TIC)擔任各府及民間機構諮詢會議及合作制訂計劃會議的運作中心,讓泰國觀光局及泰國旅遊業代表可以計劃及執行快速精細的回應。從3月11日起,TIC人員每日24小時輪班。泰國觀光體育部代表、觀光警察局、泰國飯店協會(THA)、泰國旅遊業公會(ATTA)、大眾保險協會也安排有人員在中心值班。 

 

 

 

泰國觀光局(TAT)建議前往泰國的外國遊客及旅客可以撥打24小時觀光警察服務熱線–1155–以獲得最新的交通狀況及應避免前往的路段。 

 

 

服務熱線及服務中心號碼 

觀光警察 

1155

泰國外交部 24小時服務中心

外國旅客服務需求 

+66 (0) 2575-1023
+66 (0) 2981-7225
+66-88-022-1540
+66-88-022-1541

曼谷高架捷運公司BTS Skytrain
(
曼谷大眾運輸系統)

(0) 2617 7340

曼谷高架捷運服務專線

(0) 2617 6000

大眾保險協會

1356

泰國國際航空(泰國)

+66 (0) 2356-1111

蘇旺那蓬國際機場

+66 (0) 2132-1888

 

 

 

 

曼谷機場(蘇旺那蓬國際機場及當滿機場)營運一切正常。

泰國境內所有其他國際及國內航班一切正常運作。

 

 

 

總理艾比希強調泰國政府目標是恢復常軌以及確保憲法的崇高性,所有行動將將遵守法律以及國際規範。

 

 

 

總理艾比希重申他希望見到泰國保持和平狀態,同時接受存在的不同意見。總理艾比希強調政府將使用法律來創造和平與秩序,但會謹慎小心的施行法律。所有的維安機構已收到明確指示,如果情勢持續升高,他們必須採取的分級回應,從輕度到重度措施,並遵照國際認可的慣例–應尊重人民權利的原則。

 

 

 

泰國總理艾比希重申他希望見到泰國保持和平狀態,同時接受存在的不同意見。最新泰國政治情勢發展,請參考泰國外交部網站即新聞訊息: http://www.mfa.go.th/web/2654.php?id=2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