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2

普吉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推出獨特Spa淨化儀式 

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的哲學包括讓每位顧客獲得照顧、個別關懷和量身訂作的spa體驗,榮獲許多獎項肯定的普吉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在spa療程前推出一種名為Jaak Jai (或發自內心)的獨特淨化儀式。



與其他Spa不同的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在這第7感健康中心創造一種極高的個人體驗,讓身心在觸覺、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直覺等6感中讓身心達到極致的幸福。
泰文可以視為是一種分解式語言,泰文的“Jaak”意思為“from來自”、“Jai”意思為“heart心或mind心靈”,與英文“mind”一般指的是理性的心而“heart”一般則具更多感性元素的定義不同,在泰文中則沒有明顯的區分,因此在泰文“Jai”有超過700種詞句 ,是泰文中每日常見的一詞,因此“Jaak Jai”可以譯為“發自內心” 或是“純淨的心靈”。



為了確使第7感體驗表現Jaak Jai哲學,每間療程室都有一小塊分成2半的木頭心,在進行每個療程之前,每位芳療師都會拿著其中一小塊木心然後花5分鐘時間專注淨化他們的心靈。前2分鐘先專注在呼吸 – 吸入純淨白光和能量,吐出黑色煙霧和負面能量。白光代表仁慈、良善、幸福、快樂、喜悅和高興等正面感覺;黑煙代表生氣、焦慮、挫折、哀傷等負面能量。之後芳療師專注在想要分享給顧客的正面能量,以及如何正面能量傳導給顧客,讓顧客體驗一種舒適、平靜和喜樂的幸福感。療程最後芳療師拿另一半木心將2塊木心合而為一。象徵心靈合諧,讓顧客進入幸福時光。


Jaak Jai Spa淨化儀式讓顧客的體驗更加特別,確使療程不單只是觸覺的體驗,而是結合身體6感,達到第7感境界。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逕洽Six Senses Destination Spa Phuket,地址:32 Moo 5, Tambol Paklok, Amphur Thalang, Phuket 83110, Thailand、電話:+66 76 371 400、傳真:+66 76 371 401、E-mail:reservations-naka@sixsenses.com、網址:www.sixsenses.com/Six-Senses-Destination-Spa-Phu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