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溫士凱 到普吉島結婚去
作者:thai ∣2009-01-23 15:56:00
 


   過膩了每年都一樣的情人節嗎!?2009年是否要來點不一樣的新過法!?雄獅旅遊獨家與泰國觀光局合作,一同企劃2009年的第一個情人節,在海風吹拂與沙灘美景下,和另一半互許終生,是件多美麗又難得的事呀!【MagicLion溫士凱帶路~幸福感普吉甜蜜海島遊(2/13情人節特別版)】42900元,消費券可抵3600再減2000元,共省5600元唷!!

新春首發團於2009年2月13號出發,雄獅與泰國觀光局給您好康享不完。好康1.獨家邀請泰國旅遊達人溫士凱隨行帶路,提供給您最浪漫、最道地的私房景點。好康2.泰國觀光局贊助您簽證費1,100,讓您超幸福、超感動。好康3.可使用消費券抵用團費,那您出國玩得盡興也省到荷包喔!

最重要的是,雄獅想告訴您,為什麼我們要選擇達人帶團-溫士凱專屬的普吉島行程呢!?溫士凱從事專業旅遊文字工作及攝影長達15年,擁有完整的廣告藝術專業素養及學歷外,長年旅居美國的他,對東西文化的交集、體認,更勝一般人。2005年溫士凱移居回台灣後,其人文旅遊的特質,深受傳播媒介及學術團體的歡迎,除了經常應邀在電視節目及廣播節目中談論海外旅遊的議題外,尚受邀至各大社會團體及學校座談會,分享海外旅遊的實務經驗。因此,最專業的旅遊團隊以及最富文化的旅遊達人共同結合後,所設計的幸福感普吉甜蜜海島遊,請您絕對不要錯過!

另外,在這2/13號的首發團,除了有泰國達人溫士凱隨行參團帶路外,還有三個更獨一無二的行程,讓您好好親身體驗。第一.泰國觀光局特地在2009年2月14號於普吉的古城舉辦傳統婚宴。只要您參加雄獅2/13的首發團,即受邀參與這古城結婚大典和獨家晚宴。您將會看到最傳統的泰國古禮與傳統服飾,還有最精緻且道地的傳統喜宴,一切珍貴且難得的景象,即將一一呈現在你我的眼前。第二.我們將前往攀牙灣,數千年前受到地層運動、並承受侵蝕才轉變成現在宛如千島的喀斯特地形景色,並於1981年被政府規劃為國家公園,007電影「金槍人」就是在此取景,讓攀牙灣因此而聲名大噪,應此來到攀牙灣可以遙想一下,讓自己也幻想一下成為劇中007神勇的精彩表現吧。第三.雄獅將安排獨特的海邊料理學校Phuket Thai,在此您將會學到4~6道的道地泰式料理,即將出讓您在旅遊的過程中,除了享受美景外,還可以多學一樣私房技藝回去,保證讓您受用無窮喔!

這麼棒且豐富的旅遊內容,住宿品質更是不能忽略。雄獅旅遊提供您入住最時尚新穎的飯店La Flora,2008年全新開幕的新興旅店,坐落在芭東海灘旁,讓您隨時隨地可以親近海岸,傾聽海與風的呢喃。還有更獨特的兩人獨棟泳池別墅MALISA VILLA SUITE,讓兩人世界在獨棟別墅裡,可以營造得更私密,更無拘無束喔!

還有什麼比得上和最愛的人,一起待在不受拘束的熱帶島嶼,來得幸福呢? 腳下盡是溫柔的沙灘,微風輕拂、棕櫚呢喃,就連高掛空中的明月和星星,都一閃一閃的在為你們祝福!
普吉島的浪漫風情,眾人所知。溫世凱的專業形象,眾人所曉。雄獅旅遊與泰觀局的用心,只想呈獻給愛旅遊的您,2009年的情人節,我們一同旅遊去。詳細情形請上雄獅旅遊網:www.liontravel.com(主題旅遊-達人館)。


旅遊達人 溫士凱
  從事專業旅遊文字工作及攝影長達10年,文字與攝影作品廣見於各大華文媒體、中華航空、國泰航空及港龍航空等機上刊物。 
【學經歷】 
●華航、國泰、港龍航空機上雜誌特約作者
●洛杉磯中文雜誌《風雲》、美西中文雜誌《夢幻賭城》」總編輯、美國TVB娛樂雜誌
《翡翠電視》
●洛杉磯聯邦廣告資深藝術總監、洛杉磯電影評論專欄作者、洛杉磯Pilgrim Pines夏令
營輔導員
●台灣國家磐石獎第一屆及第二屆CIS美術設計、台灣國家品質獎第四屆CIS設計 
【作品】 
●自助旅遊叢書《洛杉磯吃喝玩樂》、《舊金山吃喝玩樂》、《紐約吃喝玩樂》
(朱雀文化出版)
●自助旅遊叢書《亞爾薩斯.香檳亞丁.勃艮第》、《關島.塞班.帛琉》、
《普吉島.蘇美島》、《蒙特婁.魁北克市》《美西太平洋濱海公路》、《台北》、
《波士頓》、《拉斯維加斯》(太雅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