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泰國 Singha 職業業餘高球公開賽
作者:thai ∣2009-02-17 18:35:00
 


   如果您想嚐試與冠軍級高球場與職業高球選手一較高下,千萬不要錯過三月
初前往泰國普吉參加『2009泰國Singha職業業餘高球公開賽』。只要填妥普吉假期表格就有機會贏得『2009泰國Singha職業業餘高球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及免費泰國高爾夫紀念品。

這項活動由泰國觀光局贊助,獲獎者有機會在3月1日『2009泰國Singha職業業餘高球公開賽』前一日參與一場精彩的高球賽。此次高球賽是重要的亞洲巡迴回程賽,將於3月5~8日在普吉拉古拿高爾夫俱樂部登場,總獎金高達50萬美金。這將是亞洲巡迴賽的盛事,另一項受人矚目的重點是美國PGA高球賽名將Daniel Chopra將參加,瑞典名將在美國贏得二場冠軍,在泰國進行的最後二場巡迴公開賽將於Star Sports頻道現場直播賽事。
這次高球比賽將呈現世界一流的高爾夫設施,以及泰國殷勤的待客之道,以及物超所值的揮桿之樂。

普吉拉古拿高爾夫俱樂部受亞洲高爾夫月刊讀者評選為亞洲10大頂極高爾夫球場、亞洲最佳高爾夫渡假旅館、亞洲最佳俱樂部會館、以及泰國最佳高爾夫球場。普吉拉古拿高爾夫俱樂部由Max Wexler與David Abell所設計,是一座18洞、標準桿70桿球場。整座球場有許多景觀優美的潟湖、椰林和高地起伏的球道,四周群山和安達曼海環繞,除了高爾夫俱樂部外,整個普吉拉古拿還包括六間豪華飯店、五間奢華Spa館、30間餐廳酒吧以及自然原始的沙灘。旅客可以任選一家喜愛的飯店。上一次在普吉舉行的泰國高球公開賽於2005年在 Blue Canyon Golf and Country Club 進行,由紐西蘭名將 Richard Lee 奪得冠軍。

請上網填妥報名表http://www.golfasian.com/golfasian/singha-thailand-open-2009.asp 就有機會參加名將雲集的高球賽。所有參賽者將可獲得泰國觀光局所提供的特別高爾夫紀念品。
進一步資訊歡迎至下列網站查詢:www.tourismthailand.orgwww.ThaiTravelMart.comwww.thailandsuperde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