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後續報導
作者:thai ∣2009-03-02 17:08:00
 


   
結婚及蜜月是泰國觀光局2009年的主題旅遊推廣重點之一,普吉島更是一個非常適合>渡蜜月的天堂,動靜皆宜,有美麗的沙灘,刺激的水上活動、陸地活動,道地的美食、各種型態的住宿選擇,截至目前普吉有超過9家以上的Pool Villas,給新人們一個靜謐的私人空間,快樂的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

我們經由網路報名方式挑選出8對新人招待免費參加,短短二個星期間就吸引了超過35對以上的新人報名,可見海外婚禮對消費者有著很大的吸引力。這次的新娘禮服是依照傳統福建式設計量身訂作,充滿中國式風情。迎親隊伍從舞龍舞獅、樂曲演奏、遶街遊行到禮成整個過程將呈現出福建式傳統婚禮的熱鬧喜氣。

同時我們還找了25對已結婚的新人到泰國渡蜜月,並邀請到知名旅遊作家Danny隨同前往,為旅客們細說普吉的吃喝玩樂,提升對泰國旅遊的美好印象。

另外,我們還邀請到台灣的偶像藝人黃鴻升及戴君玲參加,一起為這次活動造勢,並為新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相信可以得到很大的回響,進而吸引更多消費者到普吉島結婚或蜜月,達到推廣觀光的目的。

接著,泰國觀光局將會贊助台灣偶像劇到普吉進行拍攝,溫士凱先生也會將這次普吉結婚蜜月的活動以悠美的詞句撰寫在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的官網上與大家分享,我們希望普吉島可以成為台灣民眾心中最佳的旅遊勝地。

特別感謝
這次企劃非常感謝普吉市政府、泰國觀光局普吉辦事處、普吉旅行同業公會、普吉懷舊基金會、福建同鄉協會、中華航空公司、雄獅旅行社、普吉安娣旅遊、普吉安信旅行社、台灣偶像劇藝人黃鴻升先生及戴君竹小姐以及旅遊作家溫士凱先生的鼎力協助,還有普吉市民們的熱情參與,才可以讓活動這麼順利的進行,並在幸福快樂的氣氛中劃下圓滿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