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比路克灣將舉辦魅力驚奇家庭盃小艇拉力賽
作者:thai ∣2009-04-02 18:39:00
 


   喀比路克灣將舉辦魅力驚奇家庭盃小艇拉力賽

喀比府與觀光體育辦事處 – 喀比府、路克灣區(Aoluk)、泰國觀光局、喀比辦事處合作規畫“魅力驚奇家庭盃小艇拉力賽”,將於2009年5月3日在喀比府 Aolu區 Lamsak村的Ko Ngam灣舉行。
路克灣是一處多樣化的旅遊景點,擁有洞穴、國家公園、古壁畫景觀、及海洋旅遊景點。路克灣區計劃舉行“魅力驚奇家庭盃小艇拉力賽”,透過小艇拉力賽來推廣當地旅遊景點以及環保旅遊。參賽者必須通過此區安達曼海域大面積史壁畫前石灰岩山脈,同時會受Ao Ko Ngam美麗景致吸引,這裡也是舉行攀牙灣船賽舉行地點;此外,比賽將增進家庭成員的感情。
比賽最多50組,報名費每組/$2,500泰銖,參賽者包含T-恤、帽子、午餐及晚餐。有興趣的民眾請洽Ampur Aoluk,電話:6675-681892,或前往www.tat.or.th/krabicenter下載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