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tthaya Boat and Travel鄉村體驗之旅
作者:thai ∣2009-05-15 16:46:00
 


   

『Ayutthaya Boat and Travel』成立於1994年,主要經營概念為“揭開泰國不為人知的秘密”,帶領遊客真正感受、重視泰國的自然景致、居民、習俗及文化,在造訪當地居民、分享以及參與他們的日常生活的同時,讓自己沉浸在旅程中。 
『Ayutthaya Boat and Travel』擁有多年豐富的泰國自行車及船遊行程規劃安排經驗,尤其是大城府。參加『Ayutthaya Boat and Travel』的船遊行程,沿泰國最重要的命脈湄南河及其支流體驗鄉村風土民情。以及規劃安排大城府特殊旅遊行程。並為假期寶貴的遊客量身規劃各種個別及小型的特殊旅遊行程。

文化鮮明的大城府”
泰國社區仰賴水上運輸而生,因此主要河川和錯綜複雜的運河系統成為最重要的貿易路線。形成一個重要的社區網絡系統並整合社群,為社區帶來繁榮生活。沿河川兩岸及鄉村可見到不同族群、不同宗教信仰及不同文化背景的居民和平相處及生活在一起。寺廟、教堂、清真寺和其他聖壇比鄰而立。

提供旅客獨特、與眾不同的行程,『Ayutthaya Boat and Travel』提供多種精彩、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行程。包括基本但安全舒適的交通工具、一般二等的空調臥舖火車、Song Thew (輕型載客卡車)以及船隻,包含改建的舢舨船等。並提供基本住宿,通常為雅緻飯店及旅舍,或是參加當地民宿體驗讓旅客有機會更融入泰國鄉間及當地居民生活。經驗豐富的英文導遊隨時從旁協助,已確使每趟行程擁有難忘回憶。 

推薦行程 


行程 
代碼

名稱

費用/每人 *泰銖

內容包含

時間

路程

出發時間

體能級數

文化衝擊級數

ABT01

大城經典

$750 (自行車)
$1,500(全套行程)

騎自行車遊大城府、傳統泰式按摩、遊輪、晚餐、安全帽、水及飲料

7小時

10km

每日8:30及13:00

 2

 2

ABT02

重回邦巴茵

$1600

騎自行車遊大城及邦巴茵 
遊皇宮、長尾船遊河、午餐、安全帽、水及飲料

8小時

21km

每日9:00

3

2

ABT-RG

大城村莊之旅

$3,750

騎自行車遊大城及Bann Lad Chado寧靜小村莊、遊輪、在村莊民宿過夜、1早餐、2午餐、1晚餐、安全帽、水及飲料

2天 
1夜

38+51
km

每週一、三、六9:00

4

3

ABT06

遊艇晚宴

$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