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泰國高爾夫球旅遊交易會 為國爭光四獎座台灣抱回
作者:thai ∣2009-06-09 16:46:00
 


   
泰國一直以來為國人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是國人出國打高爾夫的首選地之一。泰國觀光局於2009年5月11-16日,特別於芭達雅及華欣地區舉辦高爾夫球旅遊交易會,邀請全球旅遊同業及媒體前往考察,將泰國芭達雅及華欣地區高爾夫球場的旅遊資源做詳細介紹與推廣,並讓雙方高爾夫與旅遊同業藉此機會互相交流,了解泰國的高爾夫球資源,做為日後推廣泰國高爾夫行程的參考與行程包裝。

芭達雅及華欣皆是美麗的海濱城市,遊客可以在芭達雅從事滑水、衝浪、拖曳傘、游泳、日光浴、水肺潛水、航海等活動,或者乘坐渡船、水翼艇、雇一條小船,駛往珊瑚礁外島;華欣則是適合安靜純渡假的絕佳選擇,純白沙灘悠閒吹海風散散步,重新充電徹底放鬆。除此之外,兩處都有國際級高爾夫球場,許多國際性高爾夫球賽選擇在此處舉行,打完高爾夫球後再來一場頂級SPA舒壓鬆緩,還有什麼渡假方式令人更加悠閒自在?

本次由台灣前往參加的媒體及同業代表團共13人,由泰國觀光局台北辦處郭雅玲副處長率隊,包括高爾夫文摘劉文申副總經理、高爾夫雜誌莊明峰執行編輯、Golf Driver洪于晴執行主編、新進旅行社方世宗總經理、雙向旅行社梁志文總經理、錫安旅行社楊許虎總經理、東南旅行社李雄璋經理、雄獅旅行社王寶明副理、永業旅行社劉明剛經理、時報旅遊劉立翬協理、南加州高爾夫球學院大中華區總監高作維。


為了豐富旅遊交易會並由團員們實際下場感受各高爾夫球場的場況,大會特別於5/12及5/15準備了兩場友誼場,由來自世界各地共約13個國家及地區的媒體及旅遊同業進行友誼賽,並分別於歡迎晚會及送別晚會上宣佈名次及頒獎。台灣團體的實力在與會代表中不遑多讓,在晚會中鋒頭大露,分別由李雄璋、劉立翬、洪于晴等共搬走四個獎座,分獲B組亞軍以及C組冠亞軍。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紀綺佳處長則於團體代表回台後,與三位高爾夫好手餐聚,除了恭禧三位的成績之外,席間亦交換許多觀光推廣之意見。

希望藉由  本次的考察,透過媒體的介紹及業者的產品包裝將泰國高爾夫球場推薦給台灣朋友們,體驗泰國的打球渡假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