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電影節 - 聚焦台灣影片
作者:thai ∣2009-04-17 20:47:00
 


   今年6月4~11日於普吉市Coliseum戲院舉辦的『第二屆普吉電影節』將聚焦台灣參展影片。2009普吉電影節將播映來自17國超過40部以上得獎影片。
榮獲奧斯卡提名及其他電影節獎的影片,包括導演、製作、男/女主角將都將出席普吉電影節盛會。並與其他貴賓一同遊覽普吉島,進一步了解這個世界級影片拍攝地點以及提供全方位國際級製作服務的國際知名度假景點。
台灣將出席普吉電影節有:
沉睡的青春– 導演:鄭芬芬
最遙遠的距離 –導演: 林靖傑
練習曲 –導演:陳懷恩
對不起,我愛你 –導演:林育賢
練戀舞 –導演:郭珍弟
知名電影製作黃茂昌及劉嘉明也會前出席共襄盛舉。台灣將有多位明星出席增色普吉星空,目前邀請的明星名單仍在確認中,包括張孝全及蔡淑臻以及田中千繪等皆可能出席。田中千繪並將獲頒普吉電影節之”2009亞洲新人獎”,主演“對不起,我愛你”的男主角吳懷中也確定出席。
“聚焦台灣影片”與普吉電影節希望達到“多元性文化活動”一致,並讓世界各國影迷一睹台灣電影業的成長。此次“聚焦台灣影片”活動同時支持泰國觀光局近日所推廣的“二島一文化”行銷活動,來激勵台灣與普吉間的旅遊。台北駐泰國經貿文化辦事處將於2009年6月5日週五舉辦盛大歡迎晚宴。進一步資訊請參考www.phuketfilmfestival.asia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