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普吉拉古拿國際馬拉松比賽6月開跑
作者:thai ∣2009-05-22 14:06:00
 


   
『第四屆普吉拉古拿國際馬拉松比賽』由 Nike 贊助,將於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在普吉拉古拿開跑,屆時將有超過4,000位參賽者參加,預計將有來自約40個國家1,500位國際馬拉松選手共襄盛舉。自2006年開始舉辦馬拉松比舉,就吸引了2,038位選手參加,到今年更增加至4,450位選手,參賽人數成長百分之百。主辦單位“Go Adventure Asia”也很高興今年的入門參賽跑者比去年成長了10%。

僅管全球經濟危機以及國際旅遊業下滑,運動人數增加證明了以國際觀眾為目標的參與性活動在這段複雜時刻是有效的方法。普吉拉古拿國際馬拉松賽執行長 Raimund Wellenhofer 深信長期將穩定的成長。他表示:“想像如果普吉馬拉松早在2004年舉行,我們知道不會一夕成功,過去5年我們不斷將活動推廣至全世界,與國際旅遊業者建立關係,定期參加重要國際馬拉松博覽會來推廣我們的活動,並以電子行銷方式與目標市場溝通,很高興這些努力開始有回報。” 

贊助此次比賽的 Nike(泰國分公司)行銷經理 Ms. Pinnaratana Dasanabyaggha 表示:”Nke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成為這場東南亞最大馬拉松盛會之一的贊助商。”Running”一直是 Nike 最重視的項目,也是品牌的根本,我們堅定承諾以創新幫助跑者激發他們無窮的潛能。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們規劃了每週一次共四週的一系列路跑訓練,主要在給予參賽者馬拉松比賽準備的專業建議,我們深信這次訓練中的知識與經驗分享,將有助於參賽者在2009年普吉拉古拿國際馬拉松比賽以及其他比賽中增進實力。”

在6月12日星期五當天就開始展開一系列活動,包括為期2天的贊助商商品博覽會、比賽前一晚在 Laguna Beach Resort 舉行歡迎派對以及比賽當天的告別派對。6月14日比賽當天將分成:42公里長程馬拉松賽、21公里短程馬拉松賽、10.5公里路跑賽、2公里兒童路跑賽以及5公里的步行賽等。

並鼓勵所有參加2009年普吉拉古拿國際馬拉松比賽的選手參加慈善募款活動,捐款人可以選擇捐款單位或是捐贈給普吉拉古拿屬意的鄰近攀牙府Ban Klong Sai農村學校。為了突顯活動慈善角度,普吉拉古拿提供有意願的參賽者在6月13日星期六造訪Ban Klong Sia學校的機會,讓他們了解捐款如何運用在學校上,包括學生、老師以及當地社區對學校永續經營所做的努力。普吉拉古拿公共事務及社區關係部資深助理副總裁 Niyom Tassaneetipagorn 表示:“前往攀牙府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見到泰國更傳統的生活方式,特別是結合農村學校的永續經營發展工作,可以了解到小小的幫助能夠有如此長久的發展,這項計劃能夠讓選手從馬拉松賽的努力真實體驗的珍貴機會。”
2009年普吉拉古拿國際馬拉松比賽網路報名自即日起至2009年6月5日止, 

進一步資訊及報名登記請上網至: www.phuketmarath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