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法國新人前往清邁舉行別開生面的泰式婚禮
作者:thai ∣2009-07-14 17:39:00
 


   泰國觀光局及泰航邀請法國新人前往清邁舉行別開生面的泰式婚禮

十五對從法國和荷比盧三國的新人們參加了泰國觀光局及泰航在泰北舉辦的活動中進行一場傳統蘭納婚禮。邀請法國新人前往泰國結婚是泰國蜜月行銷活動之一,這場別開生面的婚禮於2009年6月18~20日在清邁 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舉行。

在法國每年有超過300,000對新人結婚,其中許多新人選擇到海外舉行婚禮或是度蜜月。平均花費每人約$100,000泰銖。

選擇到有『北方玫瑰』美名的清邁進行婚禮蜜月的推廣是因為清邁是泰北文化和觀光中心,雖然它經歷重要的經濟發展,仍保有高山部落歷史遺產、木雕工廠、泰國最大傳統工藝村以及知名的製傘工藝。現在更逐漸發展成為知名傳統泰式按摩、冥想、Spa、健康養生中心。

2007年清邁共吸引了五百三十五萬名旅客造訪,其中有三百六十萬本國居民以及一百七十萬外國旅客前往。

泰國觀光局巴黎辦事處透過法語官網www.tourismthaifr.com邀請新人前往泰國結婚。有興趣的新人搭乘泰國國際航空參加婚禮可以免費提供住宿、交通、泰國文化及傳統活動以及蘭納式婚禮派對。


新人們於6月18日抵達 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 Hotel 後先進行行程及各種安排內容說明。婚禮在隔日舉行。6月20日安排新人們造訪知名的“Mae Tang River Camp”泰國大象村。體驗泰國蘭花學校、參與烹飪課、參觀清邁知名景點如素帖山、雙龍寺、享受芳療熱油按摩。婚禮結束之後泰國觀光局邀請新人前往蘇梅島度蜜月並邀請媒體同行採訪。

近幾年來泰國已成為世界最熱門結婚蜜月景點,新人們選擇泰國因為他們希望在優美景色具時尚、加上佛教習俗與儀式的景點共結連理。隱密又完善的度假旅館是最佳度蜜月去處。不論是個別婚禮規劃公司或是旅館飯店婚禮服務都提供專屬的服務,依新人們的喜好和預算安排最適合的活動內容及宴會。

※看了以上的資料及圖片是否很心動呀, 想要來一場異國浪漫婚禮呢?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E-amil:tattpe@ms3.hinet.net 給我們表達您的意願,如果響應很熱烈,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會擇期為您來籌辦這個幸福的盛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