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市政廳防治流感最新報告
作者:thai ∣2009-06-11 15:04:00
 


   芭達雅市政廳
North Pattaya Rd., Banglamung, Chonburi, 20260
2009年6月10日

芭達雅H1N1流感報告

敬啟者,

最新防疫通報有關2名台灣旅客旅遊春汶里府芭達雅市Eastern Resort期間發現感染H1N1流感病毒。在報告中限制台灣民眾前往芭達雅旅遊,引起芭達雅市擔憂會衝擊到芭達雅觀光旅遊。

泰國公共衛生部流行病防疫小組以及芭達雅公共衛生與環境署以及有關當局及醫院已經在芭達雅及鄰近地區採取實際行動,針對發現2名感染的患者的地點以及他們曾到訪過的地方嚴密調查。

同時間進行許多隨機檢測,以及隨機抽樣檢查芭達雅市居民,芭達雅市共有25家診所、4間公立醫院、2間私人醫院以及芭達雅公共健康中心全都參與檢驗與醫療過程。並準妥420,000份藥劑,成立200間實驗室最高每日可進行200個檢驗,目前最急迫的是安全與預防措施,以確保泰國安全零風險。

所有程序及安全措施都視為最高層級,最後,我們要告訴所有旅客及居民,泰國盡全力確保安全無虞並採取一切預防措施。我們會繼續提供最好的品質,並竭誠歡迎大家再度造訪“微笑之邦”。

誠摯的感謝


Mr. Verawat Khakhay)
芭達雅市副市長
旅遊發展推廣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