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新景點 – 泰式傳統水上市場
作者:thai ∣2009-08-10 15:12:00
 


   
芭達雅是國人耳熟能響的旅遊勝地,只要有去過泰國的人幾乎都去過芭達雅,這個靠海的城市又有東方夏威夷之稱。
為了吸引更多旅客及重遊客,芭達雅一直在開發新的旅遊景點,像是Alangkan文化主題樂園、真理寺、綠山野生動物園帳蓬旅館、三國志主題公園、銀湖葡萄園、中央百貨商場….等。







最新開幕的是芭達雅水上市場,光是設計規劃就花了二年的時間,水上市場一直是觀光客的最愛,並深具泰國文化特色,整個市場以泰式傳統屋舍結構架設而成,人工河道上來往的船隻販賣著各式傳統美食及新鮮水果,旅客也可以親身體驗遊河的樂趣,河岸兩邊商店林立,是採購紀念品的最佳地點,還有固定時間的文化秀表演,最特別的是河上泰拳比賽,在架高的單木上選手們互相較勁,輸的人就直接掉到水裡囉,非常有趣。









大城府遊河之旅
到大城府一定要參加的行程就是『大城公主號』遊河之旅了,特色就是在船上享用豐盛的泰式美食,船行走在湄南河上,沿途風光無限,您可以欣賞到泰國廟宇、古皇宮建築、傳統房舍、美麗原野,中途會經過一座佛寺,可以買麵包餵魚,河中魚類繁多,幾乎都是人的手臂長度,又大又肥,記得要整片丟哦, 如果弄成小片, 魚兒會OS說不夠塞牙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