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及清邁榮獲“Travel & Leisure”讀者票選為2009世界十大最佳城市
作者:thai ∣2009-08-13 18:43:00
 


   泰國城市、度假島嶼及頂級旅館皆入選“世界之最”

2009年7月泰國曼谷及清邁二座城市在“Travel & Leisure”世界之最獎中榮獲2009世界十大最佳城市殊榮。獎項結果將在8月份所出刊的雜誌中報導。

“Travel & Leisure”讀者分別評選曼谷及清邁為第三及第五名的世界十大最佳城市,並分別列為亞洲最佳城市的第二、三名。普吉及蘇梅島則獲選為亞洲第三及第五名島嶼。

在世界百大飯店中,泰國共有8家飯店名列其中,包括清萊金三角Four Seasons Tented Camp(排名第7)、曼谷Mandarin Oriental東方酒店(排名20)以及清萊Anantara Golden Triangle(排名53)等;亞洲前四十大旅館及都市飯店中泰國也有11家飯店上榜。

第十四屆“Travel & Leisure”世界之最獎分別評選出為世界最佳城市、世界最佳飯店、世界最佳旅館、世界最佳遊艇以及世界最佳航空公司。世界之最獎是“Travel & Leisure” 每年針對讀者所做的具公正性的問卷調查報告結果,讓讀者票選他們最喜愛的世界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