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泰國馬拉松賽事活動
作者:thai ∣2009-08-13 18:50:00
 


   

New Balance桂河國際半程馬拉松賽 
“桂河國際半程馬拉松賽”是泰國最悠久的路跑比賽,今年由New Balance主辦的桂河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將於2009年9月13日進行第二十八屆比賽。比賽由Amazing Field this Classic策劃,起跑點及終點同在桂河村,途中經過山路上坡路段再由Thong-pa-poom折返。下坡折返終點時可以採用後段加速方式。 
半程馬哩松賽最多容納1,100為參賽者以及10公里賽程,請即報名以免向隅。


Banyan Tree登高馬拉松賽
健身迷及慈善家在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一定會齊聚參加『第十一屆登高馬拉松賽』,攀上Vertigo第61樓的終點站,全程共1,093個階梯,吸引各年齡層前來挑戰,之前最好的成績為Boonchoo Jandacha所創的6分16秒。
所得費用將捐贈給『愛滋病關懷基金會』,『愛滋病關懷基金會』是由泰國公主Soamsawali所資助創建的泰國紅十字會。報名費用每人$350泰銖,費用包含紀念T-恤乙件。其它獎項括泰國公主Soamsawali獎品、豪華住宿以及贈品等。為了超越去年所得的$515,000泰銖捐款,今年推出了$1,000泰銖的慈善入場費。

Standard Chartered曼谷馬拉松賽
『Standard Chartered曼谷馬拉松賽』是世界級運動賽事,跟世界其他知名城市一,這場在曼谷的馬拉松盛會同時也吸引許多泰國本地和外國選手以及遊客參加。有“天使之城”美譽的曼谷,大皇宮金黃閃耀的頂端彷彿垂手可及,讓你在熱摯溫暖的招待和歡樂的微笑中忘卻長跑42.195公里的疲累。『Standard Chartered曼谷馬拉松賽』將於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正式開跑。

普吉拉古拿鐵三項全能賽
普吉拉古拿早已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三項全能賽地點,雖然距離比賽還有5個多月,但是個別比賽項目已經賣光,只剩分組接力賽跑項目,有興趣的選手可以排進後補,只要有人取消即可補位,並用email與順利排上後補名單的人聯繫。已經排定時間但是還未訂房的人必須趕快訂房,普吉拉古拿房間現以飛快方式被預訂。
進一步比賽資訊、線上報名及訂房服務請上網至www.goadventureasia.com查詢。

附註:2002年Go Thailand Tours成立了Thailandmarathon.org網站,自2005年起由Go Adventure Asia負責經營,協助為泰國舉辦的國際馬拉松賽事進行報名及預約訂房服務。經過多年來的發展,網站現在不僅負責馬拉松賽事還包含了泰國及亞洲其他運動賽事。為了反應擴大的業務量,Thailandmarathon.org網站已經整合至Go Adventure Asia網站:www.goadventure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