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國協會議在泰國圓滿舉行
作者:thai ∣2009-08-18 16:16:00
 


   
泰國旅遊觀光業有明顯復甦跡象,特別是在MICE獎勵旅遊部分,許多重要的東南亞會議及活動在泰國圓滿舉行,之後有許多會議也要在泰國陸續登場,包括今年10月的東南亞國協高峰會。

泰國身為2009年東南亞區10會員國主席,剛於2009年8月2~8日在芭達雅主辦了東協國家議會大會(ASEAN Inter-Parliamentary Assembly, AIPA)、第42屆外長會議、東協外交部長會後會議(The Post Ministerial Conferences, PMC)以及2009年7月17~23日在普吉舉行的第16屆東協區域論壇(ASEAN Regional Forum, ARF)。

這些會議為即將於10月23~25日在泰國渡假勝地普吉登場的第15屆東南亞國協高峰會鋪路。這些會議特別重要因為他們將提出法律、行政及財政組織架構履行首要東協憲章(ASEAN Charter),鞏固東南亞在教育、東南亞國協國家的整合、以及發起東南亞國協政府對政府在人權上的委員會。

泰國觀光局行銷傳播副局長Mrs Juthaporn Rerngronasa表示:“這些所有會議在泰國圓滿舉行對策畫會議的人明確顯示泰國基礎建設及安全設施已恢復正常。” 她提到MICE活動策劃者將可以在2009年10月6~8日於曼谷會議中心舉行同場演出的獎勵旅遊與會議、Meetings Asia and Corporate Travel World中獲得最新訊息。

泰國同時在準備規劃2010年3月27日~4月1日在曼谷舉行的國際國會議員聯盟(Inter-Parliamentary Union, IPU)會議,將有153個IPU會員國代表及8個國際組織參加。這將是國際國會議員聯盟會議第3次在泰國舉行。

MICE會議代表以及陪同人員們是泰國最重要的旅客團體之一,泰國有一切MICE活動所需的設施,包括在曼谷或是其他主要地區都有可以容納許多人數的飯店及會場。今年初因為國內政府紛爭中斷了東南亞國協領袖高峰會以及去年曼谷蘇旺那蓬國際機場短暫關閉影響了信心程度。但是,Mrs Juthaporn表示:那些都已經過去,現在確信所有在泰國舉行的MICE活動都將依計劃如期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