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動物園雪屋館全新開幕
作者:thai ∣2009-08-27 17:24:00
 


   全新開幕、佔地580平方公尺的雪屋館是泰北清邁動物園最新的景點,並將成為清邁最知名的貓熊家族 - Chuang Chuang (貓熊爸爸)、Lin Hui (貓熊媽媽)以及他們在5月27日生下的貓熊寶寶的新家和娛樂場。雪屋館同時將分成二區,在另一區前往動物園參觀的遊客能夠看到、摸到以及感覺雪景,甚至在雪中玩耍。

清邁動物園雪屋館將成為大人小孩最愛的景點,自泰國及東南亞國家與中東等遊客提到下雪就非常的興奮,因為如魔法般出現的漂亮雪景是他們一般較少擁有的體驗。













在雪地上玩樂
當噴嘴噴出冰涼的水接觸到雪屋館內寒冷的溫度(雪屋館內可設-5℃的低溫),
馬上變成小冰珠和雪花然後落到地上變成白雪。

雪屋館內包含一個露台、一條巨型滑雪道以及一處觀景台。旅客可以動手做雪人或是雪雕,或是在雪地上玩樂。親朋好友可以打雪仗或是體驗精彩刺激的滑雪。雪屋館與現有的貓熊展示館相通,遊客可以在特別設計的觀望台觀賞到貓熊一家。 

清邁動物園管理當局計畫在今年第四季泰國天氣涼爽的冬季時將貓熊一家搬到雪屋館展示區內的新家。貓熊繁殖區也位於此區。Chuang Chuang及Lin Hui這對貓熊父母都是從中國出借來的。

這段時間,遊客可以穿上冬衣在清邁動物園雪屋館內玩雪,雪屋館內並提供旅客保暖外套和鞋子。入園門票成人每人$150泰銖、135身高公分以下孩童每人$100泰銖。遊客一次限待20分鐘。動物園每日共開放12場次的雪屋館之旅,第一場開放時間為上午9:00。

進一步資訊請逕洽清邁動物園(Chiang Mai Zoo),地址:100 Huay Kaew Road, Chiang Mai, Thailand、電話:66-5322-1179、傳真:66-5322-2283、E-mail: cmzooinfocenter@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