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曼旅遊貿易展
作者:thai ∣2009-09-02 15:29:00
 


   
2009年11月 26 ~ 30日 
Phuja 展覽中心, Central Festiva 普吉, 泰國 
合作單位 PPAO – PTA – THA / SC – THAI – TAT

關於2009安達曼旅遊貿易展
• 安達曼共3個景點及1,000項活動  • 2009第三屆安達曼旅遊貿易展將於泰國普吉舉行
• 展覽時間:2009年11月26~30日   • 地點:Central Festival 的 Phuja展覽中心
• 共有普吉、攀牙及喀比共140個團體

歡迎前來安達曼海珍珠普吉島
安達曼海珍珠“普吉島”以及鄰近二個景點攀牙及喀比是絕美假期的起點。三個景點有1,000項活動等著你。

成功的旅遊展
普吉觀光協會與下列單位合作
• 普吉府行政組織 (PPAO)   • 泰國飯店協會 – 南部分部 (THA-SC)
• 泰國觀光局 (TAT)       • 泰國航空公司 (TG)

將以下列口號向安達曼海行銷至世界旅遊市場:

安達曼海域 (普吉 / 攀牙 / 喀比) 3 景點共1,000項活動

普吉旅遊協會PTA
普吉旅遊業的行銷推廣主力,PTA也是攀牙及喀比共同推廣2009年安達曼旅遊貿易展的重要角色,讓安達曼海域的市場不斷發展並為觀光業尋找新的解決之道。

2009普吉安達曼旅遊貿易展
這是進一步了解安達曼地區以及加強旅遊貿易的絕佳機會,2009安達曼旅遊貿易展將於2009年11月26~29日在普吉Central Festival的Phuja展覽中心舉行。展覽期間可以發覺更多普吉、攀牙及喀比等不同的旅遊資訊,並藉此合作開發貿易商機。

敬邀普吉、攀牙及喀比所有旅遊展覽者前來參展,每府旅遊協會會員都可優先報名,報名及進一步資訊請洽:普吉旅遊協會100/429 Chalerm Phrakiat Rama 9th Tambol Rassada, Phuket 83000 電話:(+66 76) 610 365-6 傳真:(+66 76) 610 367 E-mail: ptainfo@phuket.ksc.co.th 網址:www.phukettourist.com

買家登記

1.國際買家
泰國觀光局及泰國航空將招待所有當地的買家。有意者等洽所在地的泰國觀光局辦事處或泰國航空公司。
2.國內買家
推銷安達曼景點的國內買家將由ATTA挑選,至多20個單位申請,每單位一人參加。
3.優點
-2009年11月25 ~ 29日將提供所有買家住宿服務br> -展覽期間的官方行程將提供免費飯店接送

賣家登記

A.登記 TRAVEX 攤位

• 旅遊貿易(TRAVEX)將於2009年11月26~29日在普吉Central Festival Phuja 展覽中心舉行
• 參與旅遊貿易的賣家只限普吉、攀牙及喀比的旅遊商品及服務
• 不提供提前預約或是現場預約
• 攤位尺吋為 3 x 3 公尺,提供下列設施:
• 2張椅子
• 1 張桌子
• 1 空調出口
• 每個攤位申請必須用乾淨表格
• 每個攤位提供2個徽章,額外加購徽章每個$500泰銖
• 登記並全額付費後將寄送收據及登記確認函
• 登記報名表必須於2009年8月31日前寄至普吉旅遊協會
• 遺失徽章須繳交$500泰銖補新的徽章 

B.報名費用

 

2009安達曼旅遊貿易展報名費 攤位

普吉
1. 飯店
2. 非飯店業者及其他

$ 9,000泰銖
$12,000泰銖
攀牙 $ 12,000泰銖
喀比 $ 12,000泰銖
加購徽章 $ 500泰銖

 

C.取消及退款
• 依郵戳日期或2009年9月30日前取消參展攤位的將扣除$5,000泰銖退款
• 2009年9月30日之後取消將全額沒收

2009年安達曼旅遊貿易展的活動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