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泰國探險家比賽
作者:thai ∣2009-09-07 18:44:00
 


   號召所有網路通的世界旅遊玩家參加終極泰國探險家比賽
優勝者將可免費前往泰國旅遊以及贏得超過$15,000美元的獎金及獎品


泰國觀光局邀請世界的旅遊玩家報名參加終極泰國探險家(Ultimate Thailand Explorers)比賽,這場競賽是整合網路旅遊行銷推廣的有趣概念。

提供來自全球各地的五組隊伍難得一次的機會:6天免費探索包括曼谷、普吉、芭達雅、清邁和蘇梅島等泰國五大國際知名旅遊度假景點。

每天每組比賽隊伍都必須在他們挑擇的景點中造訪許多極棒的景點以及活動,並將他們的旅遊經歷透過上傳影片、照片以及故事報導至youtube、facebook、twitter以及部落格等與全世界網友分享。

並由網友網路投票評選這些隊伍在景點及活動中最刺激好玩以及最具資訊的影片,決定出誰是終極泰國探險家。參加比賽的隊伍及註冊投票的網友都有機會獲得超過$15,000美元的獎金、旅遊獎以及其他豐富獎品。

藉由將參賽隊伍們送到這些泰國頂級旅遊景點以及讓真正的旅遊家將這些刺激好玩的景點及活動呈現給世界各地。活動主要目的是讓其他遊客見到泰國仍舊是首要的旅遊景點,激勵他們造訪泰國並親身體驗。

泰國觀光局行銷傳播副局長Mrs Juthaporn Rerngrosana說明這項活動的背後意義:“旅遊業受到屢次跨大不實的資訊報導泰國政局不穩定而受創,許多已經透過網路廣為散播,因此這次活動的主要用意就是提高對泰國的正面觀感,協助恢復旅客對泰國旅遊的信心,以及向全世界媒體對泰國狀況創造一個更加清楚且平衡的了解。特別是透過網路媒體,如對旅客有“決定旅遊”影響力的部落格以及社群網站。”

報名方式以及參加者評選Application process and Selection of contestants: 

報名開放給二人隊伍(朋友、兄弟姐妹、情侶、親人、同事),必須寄送一段短且具有娛樂效
果的影片說明為什麼他們想到泰國旅遊,以及他們將如何推廣他們喜愛的景點給全世界。將影片
上傳到 www.youtube.com 後,報名者必須至活動網站 www.ultimatethailandexplorers.com 填寫報
名表陳述他們喜愛的景點以及說明他們的社群媒體及對網路的了解。

評審小組將從所有報名參加者中,挑選出25位參加準決賽者,每個景點五組隊伍,並將他們的影片放到www.ultimatethailandexplorers.com 讓註冊的網友投票選出五組決勝隊伍。

比賽報名時間自9月1日至10月15日止,在選出25個參加準決賽者後,自10月19日至11月12日線上投票選出五組決勝隊伍。 


關於活動

五隊決勝隊伍參加終極泰國探險家比賽活動將於12月9日搭乘阿酋航空飛抵曼谷參加活動說明會、歡迎派對以及記者會,隔日每組隊伍分送至他們選擇的景點,在當地義工聯盟的陪同下從12月10~15日展開6天的旅遊探險。

五組隊伍在6天時間遊覽他們所挑選的景點,造訪各景點、名勝及活動以及其他好玩的事物。為了推廣景點,參賽者必須將他們每天的探險透過上傳照片、影片、寫部落格以及旅遊故事絡到社群媒體網站與全世界網友分享。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網路投票(12月10日~1月8日),獲得最多註冊網友投票的隊伍將成為被封為泰國終極探險家,贏得$10,000獎金、價值$3,000美金的假期、曼谷-清邁來回機票、黑莓機、Siam Paragon $10,000泰銖禮券、Spa療程以及其他獎品。

第二名也將獲得精選獎品,並抽出2名投票網友提供獎品,獎品多樣,包括黑莓機、在這五大景點內的一流飯店住宿,Spa卷、活動門票…等豐富獎品。並於1月8日公佈獲勝隊伍,並於2010年2月2日為贏得大獎的終極泰國探險家舉行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