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達雅新景點 - 泰式傳統水上市場
作者:thai ∣2009-09-30 16:39:00
 


   
全新開幕的芭達雅水上市場,光是設計規劃就花了二年的時間,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市場之一,面積約十萬平方公里,整個市場以泰國北部、東北部、中部、南部,四個區域的泰式傳統屋舍結構架設而成,深具泰國文化特色。

人工河道上來往的船隻販賣著各式傳統美食及新鮮水果,旅客也可以親身體驗河上交易的樂趣,河岸兩邊商店林立,是採購紀念品的最佳地點,還有固定時間的文化秀表演,最特別的是河上泰拳比賽,在架高的單木上選手們互相較勁,輸的人就直接掉到水裡囉,非常有趣。



這裡還提供一些教學課程給遊客體驗,像是泰國菜教學、甜點製作、泰國舞蹈教學泰拳練習等,時間充裕的遊客不彷來一趟學習之旅。

進一步資訊請洽451/304 Moo12, Sukhumvit Road, Tambon Nongprue, Amphoe Banglamung, Chon Buri 20260 Thailand,電話:66 (0) 3870 6340,傳真:66 (0) 3870 6340,或上網查詢 www.pattayafloatingmar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