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0月1日起蘇旺納蓬機場計程車乘坐站移至旅客航廈一樓
作者:thai ∣2009-10-13 17:58:00
 


   蘇旺納蓬機場總經理Mr. Nirandra Theeranartsin宣佈自10月1日起機場將公共計程車服務櫃台移至旅客航廈一樓,想要租乘計程車的旅客可向出口出Exit 4及Exit 7的櫃台洽詢,在這二處出口處都可看到26輛計程車排隊等候載客,新的計程車服務區不會讓旅客等候太久,特別是在尖峰時間,最多可以服務360名乘客。

Mr. Nirandra補充表示:重新移置安排的原因是因為二樓空間過於狹窄,每次只能容納30輛計程車排班,在尖峰時間旅客的候車時間更久,加上排隊的旅客延伸到航廈內防礙了旅客的流動,一樓的設計則更加寬敞。

他表示在航廈內以及大眾運輸中心區域內前往計程車服務櫃台的方向指示牌已更新,此外,電梯和手扶梯也都重新調整方便前往計程車搭乘區的旅客。機場同時也將提供“機場大使”來協助旅客。

另外,Mr. Nirandra同時也公佈自2009年8月9日起已經逮捕1,289輛非法計程車以及572位非法導遊,機場也將採取法律行動來對付非法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