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金品行程證薦企劃開放申請中.
作者:thai ∣2009-11-04 16:46:00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於1994年提出”泰國觀光局旅遊品質保障薦證”的構想,以”產品透明化、服務水準化、價格合理化”為薦證目標,只要旅遊業者的行程符合薦證的標準都可以提出申請,經審核通過,即可獲得推薦,每次期限為一年。

2010年泰國觀光局將與品保協會合作,推出雙認證的標準,希望能夠確保旅遊品質及吸引消費者參加有保障的行程。

為了給予金品業者實際的幫助及鼓勵,本局於新年度的各項推廣活動,將會優先邀請獲得薦證的業者參與,包括雙認證記者會,各個旅遊展及相關活動,本局會印製金品旅遊手冊贈發並將行程資訊放置泰國觀光局官網上供網友查詢,希望透過不同管道協助業者將有品質、有保障的泰國行程推廣至台灣的消費者。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2009年11月30日止,申請表格請上www.tattpe.org.tw
下載或洽王玉美25021600ext.22,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