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泰國跨年派對倒數展開
作者:thai ∣2009-12-16 15:06:00
 


   
泰國人民最知道如何享受派對,狂歡派對一觸即發。從派對可以帶出國家本質最好的一面 – 泰國人民最誠摯的笑容。因此泰國是歡慶新年最好的地點一點都不足為奇,因為它是“微笑之邦”,只要盡情享受歡樂“sanook”。

不論到曼谷、普吉或是泰北歡度跨年派對,所有跨年慶典都保證好玩又盡興,倍受當地人熱情款待,讓泰國成為最值得造訪的國家。

今年曼谷要達成重要任務,將2010年的跨年倒數活動變成一場盛大的歡樂節慶,並成為亞太地區最盛大最閃耀的活動。

今年跨年派對主題為“攜手曼谷倒數活動”,預計將有超過200,000名民眾前往曼谷市區CentralWorld廣場參加跨年倒數活動。音樂會以及現場表演,隨興的啤酒花園廣場以及精彩燈光秀呈現以和平為主題、跨文化與人種的和平攜手內容表演等。根據主辦單位表示,攜手將讓人們更緊密 – 情侶、朋友和家人 – 一起迎接慶祝充滿希望與幸運的新年。 

現場超大螢幕讓參加派對的人觀看到相同時區各地跨年倒數的盛況。21公尺高的鐘塔以及直徑3公尺的LCD球狀螢幕在整場跨年派對中創造驚人的燈光、五顏六色、聲光律動,直到開始倒數以及施放煙火。
此外曼谷還有二處官方舉辦的跨年慶典。在曼谷高架捷運路線上,距CentralWorld Square僅2公尺的國立體育場當天也將湧入當地民眾以及遊客,整晚享受由GMM葛萊美唱片公司所規畫舉辦的音樂會以及各種表演,Channel 9 TV的明星們將出席表演,現場的巨大螢幕也將同步連線全國各地倒數慶祝活動現場與各地歡慶跨年。

更具傳統風味的泰國慶典將在大皇宮前的皇家田廣場(Sanam Luang)舉行,大量民眾將湧入這座面對Thammasat University的歷史知名閱兵場,欣賞各府的傳統舞蹈表演、民俗歌曲表演,以及懷舊音樂會等。在跨年派對進行的同時,湄南河附近沿岸也將施放煙火點綴夜空。

更多相關2010年吃喝玩樂好康資訊請至http://www.amazingcountdown.com/2010/category/2-en.html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