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Sheraton Pattaya Resort熱帶海灘聖誕歡樂派對
作者:thai ∣2009-12-22 16:07:00
 


   Sheraton Pattaya Resort獻上以傳統溫馨季節及熱帶海灘柔和裝點的聖誕歡樂派對,邀請大家歡度聖誕假期。以“熱帶海灘夢幻聖誕快樂”為主題,在2009年12月24日週四的聖誕夜晚旅客可以選擇“自助式聖誕晚餐或是聖誕套餐”;以及2009年12月25日週五的聖誕節享受“聖誕節自助式早午餐”。

聖誕夜套餐(每人$1,600泰銖):在眺望整個海洋美麗景觀的露天Infiniti義大利餐廳享用五道豐盛佳餚的聖誕套餐。

聖誕夜自助式套餐(每人$1,900泰銖):在以提供知名國際口味佳餚為主的Elements高級餐廳,旅客可以享用傳統聖誕火雞大餐、BBQ海鮮、阿拉斯加國王螃蟹、聖誕布丁以及其他豐盛美味餐點。

聖誕節自助式早午餐(每人$2,300泰銖):同樣位在Elements高級餐廳,提供豐盛多樣的自助式早餐及午餐,包括冷熱盤、日本料理、港式點心、海鮮、烤羊排、烤火雞以及佐白蘭地醬的傳統聖誕甜點、起司盤、兒童區….等等豐盛饗宴。

而小朋友的娛樂活動包括聖誕老公公拜訪,在特別佈置的兒童遊樂區提供模型彩繪、汽球屋、免費棒棒糖以及各式各樣遊戲等等。四重唱音樂演出的中場時間BSO將演唱優美的聖誕歌曲。


新聞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