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海灘跨年奢華派對
作者:thai ∣2009-12-23 17:51:00
 


   
Sheraton Pattaya Resort將於2009年12月31日在芭達雅舉辦一場最盛大的除夕派對,帶領旅客體驗一場從寧靜到熱鬧狂歡的雲霄飛車之旅。

“Overtures By The Lagoon”在Spirituality Lagoon舉辦細緻雞尾酒派對,派對從晚間7:00開始,現場音樂節目包括泰國熱門歌曲到小提琴獨奏以及歌劇魅影音樂劇,並有各式各樣餐前雞尾酒及如辣鴨肉丸到沙嗲等各種美味小餐點。

“Phantoms of Masquerades”晚間8點在Elements餐廳舉辦盛大晚宴,並有經典室內音樂演奏以及三場震撼的舞台表演:Mystery of Mask、薩克斯風獨奏、小提琴獨奏等。令人愉悅的餐點包括日本料理、新鮮海鮮、各國美味料理、開胃沙拉…等豐盛饗宴。

“Abba&媽媽咪呀”晚間8點在Infiniti餐廳展開義大利-地中海自助餐盛宴,現場將有改編經典“媽媽咪呀”音樂劇的表演,節目內容包括“媽媽咪呀”Abba經典歌曲,菲律賓樂團現場表演70年代經典熱門歌曲及爵士樂曲。餐點包括特別進口的豪華豐盛地中海風味餐點及海鮮自助餐。以及Infiniti主廚利用餐廳以柴火爐灶精心烹調的道地美味佳餚。

“Divas & Pirates”倒數跨年派對從晚間11點在Latitude Lounge海灘前登場,所有員工換上各種華麗服裝,知名DJ Seed播放熱門舞曲。宛如小丑及雜耍漫遊其中的嘉年華狂歡氣氛。精彩內容包括火燄雜耍,邀請現場賓客跳凌波舞考驗身體柔軟度。數不盡的驚喜,跨年倒數前提供一杯免費氣泡酒讓大家以起舉杯歡慶新年。置身在充滿熱帶風情的海灘觀賞燦爛跨年煙火迎接2010年,派對不會就此結束,賓客可以持續狂歡到新年凌晨2點。門票每人$10,500泰銖,費用包含晚餐+海灘派對;或是只參加海灘派對費用$3,000 泰銖每人。4~11歲孩童享50%折扣。

進一步資訊及訂房服務請逕洽Sheraton Pattaya Resort飯店,地址:437 Phra Tamnak Road, Pattaya, Chonburi 20150、電話:6638-259888、傳真:6638-259899、email:
Sheraton.pattaya@sheraton.com、網址:www.sherat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