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種浪漫情人節提案1次極致島嶼度假 蘇梅島 Anantara Bophut
作者:thai ∣2010-01-22 17:18:00
 


   夢想或是尋找今年完美情人節度假地點的熱戀情侶們,無需再煩惱了,蘇梅島 Anantara Bothut 為情侶們規劃了3種極致浪漫的情人節提案。

置身在宛如夢幻熱帶天堂中渡假,在飯店招牌餐廳 Full Moon 內享用“Honey Me-Honey You”五道浪漫燭光套餐,凝望著 Bophut 海灣湛藍海景,愛侶更顯幸福和諧,在宛如夢境般的浪漫氛圍下,為情侶及現場每位賓客獻上嬌艷的鮮紅玫瑰。結束浪漫情人晚餐後,到自然原始的金黃海岸邊上點一盞水燈隨海波逐流,在潮浪的催眠下愛情更加滋長。或是在渡假期間享受浪漫情人饗宴並到 Anantara Spa 體驗一小時的芳療精油按摩,置身在溫柔香氛的浪漫氣息。

搭乘精心準備的私人遊艇,在夕陽美景的陪伴中,盡情享受二人世界,獨享香檳及海鮮佳餚。夕陽餘暉映照整個海灣讓海面閃閃發亮。啜飲高級 Pommery Rosé 香檳放縱享樂。獻上一束玫瑰,在情人眼中看見閃耀溫暖的愛意。一起享用精心挑選準備的海鮮冷盤,在返回飯店前,點一盞水燈隨海浪漂流到大海。宛如夢境的奇妙夜晚一直延續到房間內,飯店精心準備好花瓣浴及手工巧克力餅乾糖果,讓整個情人節更添驚喜及樂趣。在充滿寧靜祥和的 Anantara Spa 享受一小時泰式精油按摩。

在房間內享渡過私密的甜蜜時光,先在浴室內享受全然放鬆的花瓣浴,在花瓣香氛的催情中點燃愛火,品嚐巧克力及氣泡酒,享受屬於二人世界的親密夜晚。

不論選擇哪一種浪漫情人節,都可以額外加點奢侈配方。向我們的花房預訂一束鮮紅玫瑰或熱帶蘭花;或是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巧克力甜點。或是請專業畫師將這特別的夜晚描繪到畫布中,留下當晚永恆的甜蜜回憶。

進一步資訊及預約服務請洽
Anantara Bophut Resort & Spa,地址:99/9 Bophut Bay Samui Island, Surat Thani 84320 Thailand、電話:+66 (0) 7742-8300~9、傳真:+66 (0) 77 42 8310、email:bophutsamui@anantara.com、網址:http://samui.anantara.com/default.aspx。 

- Full Moon Restaurant套餐
$1,800泰銖/每位
$2,900泰銖/每位含Anantara Spa一小時芳香精油按摩
- 香檳及海鮮夕陽私人遊艇
$28,ooo泰銖 (須提前預約)
- 房間浪漫花瓣浴、巧克力&氣泡酒 
$3,500泰銖
- 其他項目(須提前預約):
紅玫瑰以及熱帶蘭花套餐$1500泰銖
巧克力盤及糖果$500泰銖 
專業畫師$4,000泰銖 

關於Anantara:
幾百年來,泰國居民會在屋外放上一壺水,經過的旅客可以喝口水休息一下。Anantara 取自古梵文,意思是“無窮盡”,象徵分享水的意義及發自內心的殷勤款待都含在 Anantara每一個飯店住宿體驗的精髓中。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 最早只有在華欣海濱城市及泰國灣的蘇梅島及泰北金三角三間飯店開幕。距馬爾地夫首都馬列約30分鐘船程的 Anantara Dhigu及Anantara Veli,2008年4月 Anantara Seminyak 在峇里島開幕,2008年年底位於泰國普吉邁拷海灘的 Anantara Phuket 開幕,隨後在阿布達比外海 Sir Bani Yas 島以及泰國喀比南部Changlang 海灘區的新飯店陸續開幕。

曼谷 Anantara Baan Rajprasong 於2009年4月開幕,2009年10月靠近阿布達比 Liwa 沙漠的 Qasr Al Sarab 開幕。2009年11月蘇梅島第二家 Anantara 飯店開幕。中式風格的 Anantara Lawana 隱身在知名的查汶海灘區。Anantara Koh Samui 成為知名的 Anantara Bophut。2010在 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 亞洲及中東將有三間新飯店開幕,馬爾地方 Anantara Kihavah Villas 將於2010年7月開幕、阿曼 Anantara Al Madina A'Zarqa 及中國 Anantara Sanya 也將於2010年年底跟大家見面。

進一步資訊請造訪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網站:www.ananta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